P1010782

 

有一個多月沒有分享仙界生活,

不過仙界生活好像也沒有因為我因忙碌而疏於分享(炫耀?)而停滯不前,

仍然日復一日的循環著!(自己講完都覺得這人好囂張,真欠扁!)

 

今天收到了兩個小便利箱,都是從我手上寄出,又被重複利用而回來的,

所以我決定把這兩個再留下來,

等下次要寄東西給對方的時候再讓便利箱回到原來主人那邊。(這樣是怎樣@@)

 

P1010417

第一個包裹是Miao寄來的,我媽看我再拆時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說....

「這是你買的喔?」 「不是,我根本不知道!」 「那人家送你的喔?」

「對阿。」 「送你茶喔!!!????」 「對阿,怎樣?」

「你跟人家很好嗎?」 「對阿,很不錯壓,吼~~你都不知道Miao多厲害....」

(南西開始跟南西媽講古.......) 「那你跟Miao要茶的喔?」

「沒有阿....我只是一天到晚在BLOG說我是喝茶的小孩而已,

不過知道之前Miao為啥旁敲側擊問我的喜好了。」 「哩金價西謀肝單!」

「挖媽西安捏乾軋,而且我給你看光這個月10月我收到的茶,嚇死你!」

(台語我打不出來,後面直接翻成國語了@@)

總之,Miao送我好多種茶阿,每一種都仔細的寫下一些小叮嚀,

真的好開心^O^

 

P1010419

另外一個寄來的包裹是V寄來的,上次他跟我分享我喜歡顏色的墨水,

覺得很喜歡,V就自告奮勇(?)的幫我買一瓶,

因為我同時有稱讚一下筆芯的粗細寫出來很漂亮(當然V本人字也漂亮XD)

然後因為V也找不到相同的筆了,就跟我說要把他手上那枝送我,

並說了以下感動死人的話:

請不要推辭,因為人找筆,而筆找有緣人,
經過我手試過筆觸手感走過一回,剛好你喜歡它寫出來的感覺,
那就算是替它找到主人了,留在我這,我反而不安,
覺得好像這東西並不屬於我,而我只是代為保管。

我聽到時的想法是「蛤???????????」

然後就一點也沒有推辭的收下了!(感覺好不要臉@@)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做人講話嘴巴甜一點是有用的!(什麼東西阿!)

P1010421

說到V又說到茶,V之前也送過我茶唷>/////<

還給我不少,喝到剩這邊,南非國寶奶茶今天晚上我也把他解決了^^

 

P1010416

說到南非國寶奶茶,這星期二也有收到南非國寶茶,

是團員寄來跟我分享的,已經喝了兩包了^^

 

P1010424

上個禮拜莫妮卡寄東西來,也附上了小禮物跟茶包。

大家也太貼心了>//////<

 

十月還有收到另外兩份茶。

P1010225

夏米分享的綠茶。

 

P1010253

國中同學送來的生日禮物也是玫瑰綠茶。

 

P1010430  

除了朋友、團員寄來分享的茶包,

上禮拜去百貨公司要好的專櫃小姐也分我他託其他客人新買的韓國玉米鬚茶。

(喝到剩兩包)

 

P1010423

C也送過我茶包,這是她男友去日本時拿回的,

玄米茶也是我很喜歡的茶呢!這濃厚日本風的包裝讓人捨不得拆。

小F跟E也送過茶包,因為拿到的時間較早,都已經喝完了。

  

P1010428   

這是Nico去日本給我的伴手禮,來得早不如來的巧剛好在生日當天收到,

是喜歡的和紙呢,與自己有的其他和紙比較起來又不太相同。

連包裝的袋子都很漂亮,是說跟茶有什麼關係?

有阿!抹茶色的標籤不是很美嗎? ^O^

 

茶包有茶包的方便性,不過要是自己購買的話,

有時候還是會以散茶為主,畢竟算起來的價格應該會便宜許多,

又泡茶的工具家裡不缺,用專門的茶具泡出來的茶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只是自己喝茶只是習慣還是以方便為主,

倒也不像長輩他們泡功夫茶一樣那麼講就罷了。

 

千利休提出「一期一會」,「一期一會」是多麼美麗動人的邂逅,

我們是不是都有珍惜身邊那個重要的人呢?

怎知每次的分別後一定會有再會的那天呢?

 

之前跟Miao說過的一些話一直想要有機會跟一些重要的朋友分享。

我覺得Miao是蠻特別的朋友壓,友情好像跟愛情不太一樣,
跟每一個朋友相處都能給蠻多的感情,也不會被說不專一,
某陣子的熟識因而常接觸而在那陣子變好是友情開始的模式,
之後大概該說了都說的差不多了或各自忙了,
就會好像有點停滯,不過....我想這就是友情跟愛情的不同,
友情不太容易因為這個停滯而淡掉...

兩個人相處好不好,我想只有這兩個人心裡知道。
這個朋友是不是自己的喜歡的,只有「自己」知道,
或許連對方都不知道呢!

我想Miao就是這樣的朋友。
(我覺得我這一段,一定要貼在BLOG文章中,
這是我一直想說的,只跟妳說太可惜了XD)

很感激Miao願意提起勇氣來問紙膠帶那類的事情,
我們才有機會可以接觸。

以下略...

 

能有一個相互扶持一起走一輩子的另一半是幸福的,

能有幾位不用太多的知己可以分享互相喜歡的事情更是幸福。

若能還有一個能送上喝茶可以配的瓜子的弟弟應該也不錯,

P1010431  

如果還能再有一個送上自己喜歡AVEDA康福茶的妹妹就又太好了!

最好還能大手筆的送上一公斤裝!

P1010782  

當然還有一個一邊看自己拆東西一邊說「你還真是不簡單」的阿母

或是從昨天到現在一直在研究他的新(?)手機的老爸也是很不錯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