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52

 

L小姐上週去日本玩休息過後寄了我買的東西跟一些小禮物來給我,

很剛好的明信片也今天到了^^

P1010488

打開後有這些東西。

 

P1010494

先看看這張明信片,夜晚的天空樹帶點紫色很夢幻唯美呢。

(L小姐表示:這一張才是我寄的!電車的主人請快點來認領!)

 

P1010495

P1010496

P1010498

打開牛皮紙小袋,有薯條三兄弟、小仙貝、酸痛貼片(?)跟白色戀人耶!

 

P1010497

HELLO KITTY的洗面乳跟去角質的商品是我買的,

我知道跟我很不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

不過L小姐問我要買啥我說不知道有什麼推薦的嗎?

她就說KITTY的洗面乳!!!我本來以為她隨便亂說的XDDD

不過她超認真的說要去找的時候,小的被她氣勢給嚇到了,

我大概五年多沒有換過保養品了,用的東西就固定那幾樣,

不過我想要用的洗面皂要等明年一月才會上市,剛好洗面乳也快完了,

這兩個月的空窗期就試看看KITTY的洗面乳吧。

(還是覺得跟我很不搭,而且還是粉紅色@@)

 

另外還有一個禮物是一個旅行箱造型的收納盒^O^

P1010503

P1010505

L小姐買了兩個,一人一個感情不散>/////<

這個旅行箱離家出走要用有點太小了,大概只能裝存摺印鑑之類的,

目前還沒有想法要裝什麼,就先當裝飾品吧XD

 

另外東急那一袋是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買請L小姐面交拿回的(好遠的面交)。

裡面的東西請讓小的保密,只分享在日本唸書朋友幫忙找的印台!

P1010501

將將將將!終於買到Shachihata弔事用印台,現正痛哭流涕中T__T

之前麻煩有去日本的朋友找都沒找到,尤其是Nico找了很多間以後說都要訂,

想想如果必須用訂購的方式的話也只能找住在日本當地的人幫忙才行,

謝謝在日本的朋友跟L小姐的幫忙<(_ _)>

 

P1010502 

另外日本朋友還附上好可愛的信跟一些小禮物,真的覺得好感動>////<

在日本唸書的這朋友本來是L小姐的朋友,

後來因為L小姐還變成我的團員XD,跟團跟了一陣子突然不見了,

本來以為金盆洗手了,還曾經收過他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原來跑到日本去唸書了,明明之前是她跟團買Shachihata印台,

現在竟然換成我要麻煩她幫我買缺的最後一個Shachihata印台,

真所謂風水輪流轉,此一時彼一時也!(什麼結論@@)

 

這次能拿到這麼多東西除了日本朋友以外,最要感謝的就是L小姐了!

從知道她要去日本時就叫我開始列清單,

我竟然只買了KT洗面乳,買太少了真是對不起你!?

還讓你送一堆伴手禮真是不好意思(完全看不出哪裡不好意思XD)

明明就是個脾氣不好的傢伙,還遇到一個比妳脾氣還差的我,

明明看起來就是個氣質美女,講兩三句話就出口成髒,

不過卻懂得敬老尊賢從來沒有罵過我XD

明明去美國寫了四張明信片這次去日本卻只寫了一張給我,

這幾年來妳一直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謝謝妳的包容<(_ _)>

最後我想說的是~茶有空快點拆封,不要再放在鋼琴上了,

拆了以後快點呈上來給我!(隱隱約約有聽到L小姐在罵X)

 

P1010507  

另外今天也收到一張C寄來的明信片,是合掌村呢^^

 

今天就這樣了嗎?不....晚上難得看一下手機,

學姐傳簡訊來說晚上有空要不要去7-11喝咖啡。

P1010509

到了以後給我一袋東西,原來是新的深夜食堂跟兩盒巧克力>/////<

還好我心血來潮今天難得有看一下手機XD

真是謝謝學姐每次都給我禮物,我想說的是:

不要再給我食物了,而且多半都還是巧克力,這是陰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