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64  

P1010860

 

這兩天看KiLi商城活動忙得差不多了,請KiLi把之前訂的TA印章寄出來。

結果打開看到了KiLi給了一小疊小徑文化的謝卡,

我想說的是....KiLi是不是哪裡搞錯了,我沒有開團耶@@

不用給我這麼多張XD  這麼多張在想要不要全部暗砍下來

等下次換小禮物的時候自己去換(????)   http://ppt.cc/~gY~

 

因為最近沒有開團,而且也不可能為了要送這謝卡趕著來開一團,

(挖丟謀哩校歌....)

要隨便給人我也捨不得(若是給不喜歡的人其實很快就會被丟去回收了)

要留著下次有開團用也不適合,因整個謝卡瀰漫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啊!

我是想要寄回去還比較省事,但...這樣又折煞了KiLi的美意。

 

所以,親愛的團員們~~有想要的話請留言吧。

我會將這謝卡貼死(用雙面膠貼緊)在明信片上(原則上是柔美紙)

然後除了各位的收件資料以外不會多寫其他別的,原則上也不會有什麼裝飾。

因為我有自己想作給親友的聖誕卡片,現在完全沒有動手@@

這些是突然追加的CASE(雖然是我自己加的@@)

若可以接受一張明信片上就除了郵票跟謝卡還有住址以外空無一物的話,

請留下您的收件資料。最多就是這20張送完為止,

也跟以前開團一樣隨時可能提早截止。

 

留言資格:一定要跟過我的團,但不限跟團次數。

留言格式:陳XX  <--第一行請寫團員本名,用來確認是否為我的團員

             郵遞區號+住址<---第二行

             收件人名字<---- 第三行要寫英文、日文、藝名都可以反正不簽收

前三行請照格式寫,若是有什麼想說的話這次請留在下面,但從第五行寫起。  

因為我要複製團員的資料列印出來寫住址,其餘留言的部分我會看過,

不確定一定會回。(因為最近實在是有點忙)

 

另外,這不是明信片交換活動,所以不需要回寄明信片給我。

還有因為這謝卡非團員跟團所應得之贈品,

所以若我心血來潮有蓋了章會介意的團員請勿索取。

以上,不能留言即結束。

 

最遲會在12/23日之前將明信片寄出,進度照老規矩更新在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