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11

P1010322

1/24 23:15

我包好了~~~~~^O^

除了有告知不能收件的一位團員以外,剩餘八位明天寄出!

若不是寄到公司郵局星期六會寄件喔,請自行注意郵件。

收到後請在應回覆時間內回覆,若在包裹中發現不是自己買的東西不要太驚訝,

因為有可能是我放錯(什麼東西阿!)

若有在包裹上看到莫名其妙不像是出自我手的貼紙不要覺得太奇怪(有四位),

因為是跟明信片團的主購說賣家給的,我就拿來亂貼便利箱(團員表示:....)

P1010323

最後大家最想知道的是我的奶茶跟熱茶喝的如何了!(根本沒人想知道這個)

奶茶剩一點,茶都沒動變成冷的了.........==

(其實大家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食物都放在地上?

答:因為我都坐在地上,這樣比較方便^O^)

 

 

1/24 20:22

已經到貨了,拆完箱開始準備點貨。

P1010314

謝謝KiLi體諒我下禮拜比較忙,熬夜撿貨這麼快就出貨了^O^

 

P1010316

P1010317

盤點之前先來杯奶茶(正餐)跟一杯熱茶(飲料)補充一下體力........

那麼,我們兩個小時後見。

 

 

  

1 

 

1/22 00:50

1.要請店長扣的數量已經整理好了,要扣的數量多達六十幾個網頁@@

其中有些團員有重複購買的,不確定商城是否都有數量,

且小徑文化粉絲團有公告網路掛掉,所以要等維修好才能進資料庫扣數量。

若商城數量不夠或是這其中被其他買家標走了且露天又沒貨,

到貨的數量會優先給先填白單的團員,尤其是小花邊系列大家喜歡的都那幾卷,

有些露天數量已空商城貨也不多可能會有團員買不到,

沒買到的團員一律退款,因為不到收貨也不確定哪位團員買不到,

為節省出貨時間,一律寄出時一併退款+通知喔。

 

2.訂單整理完寄給KiLi了,雖團員只有九個,但....因為開放全館,

大家買的東西很廣,但數量很少,所以品項有七十多種,不比開大團的時候少。

(大團可能品項還比較少)所以KiLi他們撿貨會花比較多時間,

不確定可出貨時間(但有請她至少要讓大家春節假期前收到),

請各位團員耐心等候,有進度會在此處更新。

 

3.月底我會出差(2-3天),若商品在我出差時到貨也是要等我回來才能處理喔。

 

--------------------------

一、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全賣場皆收。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kt8851031  

全賣場除已經標明不折扣的商品外,全款85折。
填單時請務必每一個賣場都點進去看是否缺貨、是否為不折扣商品。

 

二、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有先留言的團員收到 1/21 23:59
給單的時間請自行評估,可能會有嚕嚕米新品上架,收單後不接受追加。
 

三、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主要郵局寄送為主,先收55元便利箱的錢,若裝不下直接用70元便利箱。
只買一兩捲紙膠帶的可以寄小包掛號,溢收郵資會在寄出後退款。

可寄交貨便,交貨便已經恢復原價60元了喔。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我會收到整理完就直接寄出並告知交貨便號碼或郵局掛編
若是有計畫出遊尤其是出國的團員請務必要備註哪時候不能取件
尤其是交貨便的團員,因為填單都是用我的露天帳號去填 ,
若因為有未取件而導致商品被寄回,讓我有未取件紀錄的團員者,
除報黑人以外,會在本篇文章公開相關資訊。(需要馬掉的資料會幫忙馬賽克)

自取團員因為沒有郵資問題,若到貨時間相隔太久,請您分兩次取貨。

 

四、付款規定:

郵局帳號,無無摺。收您單我就會給匯款帳號,
請在我給帳號後(非收團後)的24小時內匯款完成。
自行確認匯款有沒有完成,匯款後不需回覆匯款帳號,我有空就會自動去對帳,
來問我有沒有收到匯款跟通知匯款完成的信我不會回。

以郵局帳號匯款的團員標題改為       小徑-姓名/電話/帳號後五碼+戶名
以其他銀行帳號匯款的團員標題改為  小徑-姓名/電話/銀行代碼+帳號後五碼

為了減少對帳時間,請有使用郵局帳號以Web ATM線上轉帳的團員特別注意以下:
轉出戶登摺列印方式請選「轉出戶戶名」,若無法接受的請用其他銀行帳戶轉帳。

若有因為商品缺貨而需退款者沒有郵局帳戶者會扣除12元手續費後退回。

五、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10樣以下 10元、11以上15元。
同樣商品買兩個,算兩樣。若遇缺貨因為我已經整過您的單,雜費不退。
用來包裝、郵寄油資補貼以及與賣家電話聯繫確認商品之費用。

給白單後不可追加、刪減,所以給單時間請自行評估。 

 

六、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

目前無

七、其他注意事項: 

1.除缺貨的花邊帶以外,只收現貨。
   我非全天都待在電腦前,不保證您要的商品都能即時標到,
   沒有標到一律退款。

2.請每天上線、來信務必有禮貌,有事情一定請先來溝通,
   我開團雖然嚴格但還算好說話,事先不先討論、詢問,
   事後發生問題再多解釋也看不到您的誠意,所以恕我無法接受。

3.請在寄出開始算四天內回覆是否收到,商品是否有誤
   以確定完成合購程序,收到不回覆是我的大忌,
   我覺得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所以第五天我就會主動去告知您我要報灰人
   交貨便團員一樣請在寄出後四天內回覆,
   請不要用什麼很忙要加班不能取貨的理由搪塞我,請記得7-11是24小時營業,
   主購也是「專程」去寄您的東西。


4.白單標題填寫方式
  以郵局帳號匯款的團員標題改為       小徑-姓名/電話/帳號後五碼+戶名
  EX:小徑-陳南西/0927111222/12345+陳南西 

  以其他銀行帳號匯款的團員標題改為  小徑-姓名/電話/銀行代碼+帳號後五碼
  EX:小徑-陳南西/0927111222/822+12345

5.內容填寫方式(請特別注意,這跟以往不同。)
   因為請賣家留貨的關係,所以要請團員麻煩點以此格式填寫。(不用縮網址)

   品名/數量/露天賣場未折扣前金額
   商城網址,若商城沒有上架您要的商品或是已經售空,才改貼露天網址

   EX:
   TOKYO ANTIQUE 仿古負片 - PARIS ( NEGA - M )/1/210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1183001752
   (因為商城沒有這樣商品,所以以露天網址為主)

   EX:
    日本和紙膠帶 mt_1P / 黑 ( MT01D066 ) /1/75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68213452988

   (商城有這樣商品,所以網址填商城,價格填露天的) 

因開全館合購,現賣場上有八百多樣商品,我無法去預估誰要什麼請KiLi先留貨
又商品除花邊帶以外皆是已在架上商品,無法先扣掉數量後再上架,
下標後去取消交易過程很繁雜(尤其是數量、人數多時)且容易不注意讓庫存大亂
所以一律都請商城店長從後台扣商城的數量。
故很抱歉要麻煩各位團員這樣填單,因為不麻煩您們就是要我做。
而以前就是我自己這樣弄,現全館開放我無法自己做這些。
建議:在露天選好您要的商品,貼部分的商品關鍵字在商城搜尋應會較快找到。
 

6.若有購買花邊帶,花邊帶一律寫在前幾項,花邊帶不用付網址。
   即  PLUS Deco Rush StoryPack系列 ( SKY ) 47-149 /1/250

7.若有買不折扣品、特價品請填在B區,所以可以折扣商品是A區
   格式為 
  
品名/數量/露天賣場未折扣前金額
   露天網址<--因為只有露天才有不折扣品,所以這邊只填露天。

   EX:
  TOKYO ANTIQUE - 上から (BR7612)/1/19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1182556374 
  (因為是露天的出清品,不再享折扣)

8.填單時務必要點進去看是否為可折扣品(A區)或不可折扣品(B區)
   這是牽一髮動全身,(一筆填錯,總額就會錯。)
   我一檢查到有誤就會退單請您重寫,所以請特別注意避免雙方困擾。

 

----------------------------白單格式,記得改標題-----------------------

     A.ID:
     B.郵局帳戶 
     C.面交地點/時間:(請三擇一填寫,用不到的請刪掉)
       自取:商品到時再約 (1.跟過團知道地方  2.第一次跟團)
       郵寄:郵遞區號+住址    要誰代收請一併寫在這邊,不要分開寫。
       交貨便:7-11店名+店號。
     D.真實姓名:
     E.手機:
     F.可八五折商品
       商品名稱/數量/單價:(記得在下一行附上商城網址)

      a1.

     G.不可折扣商品 如果沒有這一項可以不用填
        商品名稱/數量/單價:(記得在下一行附上商城網址)

      b1.

     H.折扣後總金額:(公式請列出來
       A(=可85折商品)總額=
       85折後金額=總額*0.85=

       B(=不可折扣商品)總額
       雜費    =
       運費    =自取0,郵局55,交貨便60  
       應匯款總金額 =85折後金額+B總額+雜費+運費

     I.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