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

C4

 

先前與C的11張不同片交換,雖然沒特別更新,

但其實一直每個禮拜如火如荼的持續著,(我是說我C太忙了,請她慢慢來就好)

因為動作太快,已經自行進入到第二階段(還是第三階段了)

以上把上週C收到的四張記錄一下,應該還有四張下禮拜一二就會到。

(是說我怎麼這麼閒阿.....)

 

P1010150

C2

上次不同片交換中我最喜歡的一張,所以留到最後寫。

正反面寫的時間相隔二十多天之久,字跡的進步似乎可從明信片上看出來。

(另一面C沒掃瞄是我拍的所以很不清楚@@)

 

C1  

再次嘗試想試的方法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本週繼續測試中,

是說我奇異筆寫出來的字還真難看@@

 

C3

第一次試了很久以前就想試的防水效果(?)C掃的明信片看不太出來,

P1010154

自己拍的照片就看的出來,是說這樣到底會不會防水其實自己也沒試過,

我沒種滴水在上面實驗看看,可能要看C願不願意了XD

 

 C4

另外一張抱怨著最近看的電視通通在那兩天完結篇,

怎麼會這樣!我~~不~~要~~阿~~~

 

 P1010082

這張碼成這樣還硬要放上來是怎樣???

就....因為還在考慮是否要把全部的賀年明信片搞成這樣(有25張之多)

所以....先暫且不公開。(眾人:不公開就不用放上來了啦!)

 

最近寫這些交換的明信片會覺得既然都這樣幹嘛不乾脆寫手帳算了?

只是要是真的寫也不會想要去試試看想試的素材,

重點是~那就不好玩了!不好玩就不會持續,

藉著給朋友的明信片記錄著自己當下的想法,不也是一種記錄自己生活的方式?

 

未完待續…    

 

1/22新增

P1010082  

4 

1

 

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