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39

 

春節期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呢?

台南天氣很晴朗,我還有幾天穿短袖電風扇呢XDD

雖然天氣很好卻沒有特別去哪裡玩,

原因一是其實我是個很懶得出門的人,

年紀漸長的這幾年似乎越來越能享受一個人的獨處,

還好也不用時常和男友膩在一起。

原因二是光市區就很多人了何況還去觀光地區,看到很多人實在很厭煩,

我覺得在家睡覺還比較實際。

(大學時期去士林夜市約四次,前三次我在入口處怎樣都進不去,

因為....我會一直禮讓旁邊的人先過==,我這症頭在台北搭公車也是一樣XD

最後一次是同學終於受不了把我拖進去XD)

原因三就是..........我快要累死了啊!!!!!

這次過年全家人(除了我妹他們一家)都在喝腰酸背痛的中藥==

雖然聽說很有效但實在是很難喝,

就算喝完可以得到一顆蛋作獎賞也實在很難下嚥,

對我這種無法吃苦以及沒耐心的性格覺得吃西藥來的乾脆多了。

 

可能過年前衝太快,本來預計要更動一下房間物品的放置處一點勁都提不起來,

所以.........再繼續休息兩個月再說@@

我要繼續休息阿!!!!!!!

 

累....orz

 

 

 

---

阿母:明年可以不用在清了吧==

阿爸:應該不用了吧,東西幾乎都丟光了@@

 

---

不知道這中藥加果醬藥效會不會有影響@@

 

---

糸子的洋裝店今天晚上八點又再次重播,

是最近幾年看過的晨間劇中最喜歡的一部,

非常推薦唷^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