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1004

P1011007 

 

近來嚴重發懶,沒有特別去問候朋友,

開始進入耍孤僻期,熱衷的大概只有我的明信片日記,

雖然如此隨著天氣漸熱,越來越發火大(?)

加上有事情忙碌,明信片日記也暫停十天以上了。

 

對於朋友,要一直主動或維持相同的熱情也會覺得累,

所以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情況下(??)過了一陣子安靜的生活,

只是雖然懶得主動聯絡,仍然有幾位朋友主動捎來一些問候<(__)>

讓人感受到人情冷暖(???)對於這些朋友所做的總是點滴在心裡,

剛好昨天看到一大張空白的牛皮貼紙,無聊拿來蓋蓋夏米的新章,

效果感覺比直接蓋在紙上好上許多,

藉著分享這個章的名義,一口氣把想寫的明信片寫完,

然後不知道PRICELESS在演什麼,不過演啥好像也不太重要,

真佩服劇中幾位大喀這麼白爛的戲能演的這麼認真。

 

雖然跟以往比這邊的量少的多了但.......

(量少所以沒有拿到是正常的,因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

小的暫時沒有任何手作的FU,作了牛皮貼紙已經是極限了,

明信片當然是現成的,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讓他滿字了,

如果拿到恭賀新禧的明信片請不要介意,

因為我不保證不會收到第二張...甚至是第三張一模一樣的明信片XD

(哈~~當初買太多咩,我應該去找找還有沒有聖誕節的XDDD)

總之,重要的是心意嘛^O^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