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27

P1010233  

  

今天收到很感動的兩張明信片,藉此機會記錄並表達一下心裡的感謝。

不過在提明信片前想先謝謝我那些不常聯絡,但把我放在心上的朋友。

 

昨天下午,電話中。

嚇死我了,電話突然響起來,妳放暑假回台南了喔?

對阿,不過下星期一要回台北了,我在好市多你要不要吃什麼?

吃什麼喔...太突然了!不然有什麼好吃的都買回來好了!

..........最好妳吃的完啦!阿~我開車耶剛剛應該去載妳來逛街的!

逛妳的大頭啦(我們是青梅竹馬所以...)妳以為我跟妳一樣有寒暑假阿==

哈!好啦,那我看有什麼買完再拿去妳家給妳。

謝謝妳啦^O^

 

昨天晚上和學姐在7-11討論真夏方程式後,弟弟在SKYPE上。

阿姊,我要去手爾,明天,你要什麼隨手買得到的嗎?

(手爾是什麼鬼?喔喔首爾喔!) 不用啦韓國我沒什麼要買的!
(可是我文章寫到這邊突然想到要買啥了T_T)有一張旅行中的明信片就太感謝了!

那當然是一定要的!

耶~~拉~拉~拉~^O^

 

今天下班時候在回家的路上,電話中。

我是國華。

你要掛號??? (這人是誰阿?<--因為在騎車,停下匆匆忙忙接電話。)
(要掛什麼號阿?是要看醫生還是郵件掛號...)
ㄟ.....掛號都有人會收啦,直接送去就好。

我是說「我是國華」啦!

喔喔喔~國華兄喔!我聽成你要掛號啦!哈

(兩個人笑翻,又講一堆關於「掛號」這無意義的冷笑話....)

那麼,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剛剛看到工作室的留言本,看到一個X(被消音的X應該跟大家想的不一樣)字,
想說是不是你有跑來台中。

蛤?瞎瞇本子...

喔喔,妳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那就不是,我以為你有來工作室。

放心啦,我沒有偷偷跑去啦!如果有去一定叫老闆出來泡冠軍茶請我!

哈~~一定一定!

..............以下略

回到家看到一則未讀簡訊

「電話斷線,只是問好,好久沒聯絡,一方面也是關心。」

我想說的是........其實電話是我掛的啦!因為我以為講完了嘛!哈!

 

謝謝這些很忙平時很少聯絡的好朋友在偶爾有空的時候能會想起我,

講一些無厘頭的冷笑話,讓平淡的生活多了一點小確幸。

 

P1010227

今天收到兩張明信片,一張是Peggy寄來的。 

是阿里山新風景戳啟用戳的原圖卡耶!好漂亮喔^O^  

這個臨局戳本來也在想要不要去索的,不過實在太懶就決定忘了這件事,

結果今天收到真的太驚喜了^O^

郵票漂亮,臨局戳漂亮,新風景戳也漂亮,而明信片本身...好漂亮阿!

台灣意象這系列明信片是之前在PC版看到有人在交換才知道的,

整套都好喜歡,不過不知道去哪裡買,後來先查了網路發現是蠻平價的明信片,

似乎光南或是一些大的文具店就有了,只是沒有特別去找過到現在都沒看過,

今天收到這張真的好開心^O^

這系列也有出一張女王頭,

今天看新聞時報導大家好像在想辦法讓女王頭可以再維持久一點,覺得有點感傷。

 

P1010230

背面更是滿滿的驚喜,富含情意的文字阿!

有時去看看尼森明信片的FB,所以這一篇文章我有看過。

尼森的粉絲頁時常分享許多很動人的文章,很喜歡吉娜吉普賽的這篇

Peggy分享的那一段自己也很愛,另外特別有感覺得還有最後兩段。

以下引用吉娜吉普賽:「異鄉捎來的明信片」一文段落。

「以後,若是我主動向你問起:我要寫張明信片給你,請你給我地址。

或許對許多人而言,那依舊只是一張薄的幾乎忘記存在的紙片從遠方捎來,

但對我而言,那是我視你於真正朋友的證據,

請不要懷疑你在我心中的份量,與我對你的愛。

倘若你真的收到了著迷於流浪的我抽空捎來的明信片,請你珍惜它,

這不僅僅只是一張紙,更是尊重我對旅行的執著,

與我對你發出獨一無二的聲音。 還有什麼是比旅行之於我更重要?

那就是即使我身在異鄉,卻不忘對你分享的愛了。」

 

另外尼森還曾經分享過一篇自己非常喜歡的,我現在找不到了,

大意是說老師給小學生的獎勵有一種是集滿後可以得到老師的一張明信片,

但也要學生回明信片,然後寄到他的老家,

小學生很多根本不知道如何才能寄一張明信片,

要貼多少郵票,要投到那裡去,整個過程都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想起一直以來只要自己有寄明信片,也都給花同學一張,

收件人從「小寶寶收」、「小朋友收」

到現在的「花同學(?)收」也累積了不少的數量,

每次收到後會叫媽媽念很多次給她聽,

之後就被收走了。(不然她會把明信片吃了@@)

或許等她長大後會發現,雖然很少和台南的外公外婆阿姨舅舅相處,

但她的阿姨用文字參與了每一個成長的階段,

那是再多金錢也換不來,時間的累積。

 

P1010233

P1010234

今天收到的另一張也非常感人,其實我以為自己只能在夏米路上看到而已,

因為這次我並沒有買。所以.....心裡只有感激。

 

P1010235   

P1010236

除了今天收到的時刻工事2明信片,我也收到從日本寄來的工事1明信片。

其實當初收到這張我還跟C說夏米大概記錯了,以為我有買「時刻」的章,

所以還寄來給我,但今天發現,這並不是她記錯了...夏米...T____T

<工商時間>夏米有要開放工作室參觀喔,7/28~29在北部的朋友記得安排時間去喔^^

 

P1010216

L小姐從日本寄給我的明信片,之後在專篇介紹她給我的喔瞇壓給>////<

 

P1010238

P1010237    

和C交換的香草植物郵票明信片,

我明明就說把郵票剪下來以後貼在紙上就可以寄了,弄成這樣不知道是要幹嘛,

不過..........我好喜歡^O^

因為太喜歡就去跟他嗆聲說,我做都做了妳也不能怎樣了XD

 

另外還有一些之前說過的明信片(柯南、雷鳥)就不再重複提了,

還有一些沒有特別拍照的,因為我早就收好了,也不打算再照了。

只在這邊簡單的表達感激之意。

謝謝一季的繪畫明信片分享,越畫越漂亮了呢!備課加油唷^O^

謝謝A的墨水推坑與其他的明信片分享,應徵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真是太好了,

妳的新工作算是對我蠻有利的XD,所以要繼續加油唷(鞭策)

謝謝V的木頭梳子,好香好好用阿,還有文字中的情意。

上課到一段落以後要回台南避暑(?)喔!

謝謝小F的印章第一次就給了我,想必那也是最後一次XD

你要多保重(認真)!

最後謝謝時常來這邊晃晃偶而留留言的大家,偶而和你們練消為心情很好!

那麼,如果還有我有漏掉感謝的人,不要那麼計較咩..天氣這麼熱!XD

 

咱們下次見。

 

----

颱風天請大家要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