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51  

 

DR. :上禮拜過的怎樣阿?

N:ㄟ........應該算是緊張吧。

DR.:今天早上做的腦波檢查,沒有什麼問題。

N:我比較想知道我的X光報告....

DR.:我在點了(心裡OS 催什麼...@@)......
        恩...沒有長什麼東西....一切正常!

N:

DR.:不過這不會好了,你要學著去習慣他....

N:#%$@%&(也太直接了@@)

DR.: ......好,我跟妳說以後要注意啥.........

 

所以,那三位我有跟妳說我怎麼了的朋友,我沒事了,大家(?)一起放心吧!

 

 

------

DR.:沒有幫你排回診喔,可以半年或一年回來檢查一下。

N:喔....一年檢查一次。(自動把半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