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2

以上圖片引用新光三越官網 

 

繼去年ARANZI ARONZO 壞東西直傘後,我已經很久沒有發作了.... 

不過十個月後的現在....噹~噹~噹~噹~~~~~~~

P1010314 

胡迪跟巴斯光年的布偶耶^O^(你明明沒看過卡通是在瘋什麼)

 

母:你這次好像病況比較輕微呴?只換這兩個回來!

N:誰跟妳說只有這兩個,我各有三個咧!只是太大隻我一次只能載2隻。

母:.......==你是頭殼哪裡有問題,換這麼多個要幹嘛==

N:.......我也不知道@@可是小姐說這可以賣五百塊比拿兩百塊商品禮券好!

母:那你拿回來就給我通通拿去賣掉!不然我就趁你不在家拿去丟掉!!

N:那你叫我換回來的大同電鍋我連一顆包子都沒看妳蒸過!
     真不知道我是遺傳誰.....

母:.............(顯示血壓標高中)

 

在電話中~

N:我去新光三越換了六隻娃娃耶....

妹:那妳兩隻要送花同學嗎?

N:..............好啦!
(OS:早知道不要說==,我好像被搶劫一下子損失一千塊@@
   摳連A胡迪跟巴斯光年一定很快就髒兮兮T___T)

 

續集~20130811在電話中

N:妳星期天要去考三字經背好了沒?

花: 還沒阿!我今天現在去上學耶....

N:上什麼學阿,妳明明就在家我跟妳講市內電話耶!
     而且為什麼妳都說國語?啷西呆彎郎愛工呆彎為!
     (要打台語發音困難度實在太高,以下翻成國語@@但全程台語發音)
    妳都沒背三字經,星期天讀經會考背不出來沒有過關我一定會打電話去笑妳!

花:蛤?我聽不懂啦....我要去喝茶(開始裝死中)

N:阿姨換了六隻娃娃,很可愛喔!你要不要胡迪跟巴斯光年?

花:不用了啦,娃娃我很多了啦...

N:(OS:咦??太好了!妳自己說不用的喔!)妳快點叫媽媽來聽!

花:阿母....台南阿姨找妳...

N:妳女兒剛剛自己說他不要娃娃的喔,所以我那兩隻不用給她了!耶!

妹:她怕被她爸爸罵亂拿別人的東西,所以才說不要!
     妳就給她兩隻是會怎樣!!

N:...........好啦==
   (OS:我的東西就不是別人的東西喔T____T煮熟的鴨子又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