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2

以上圖片引用新光三越官網 

 

繼去年ARANZI ARONZO 壞東西直傘後,我已經很久沒有發作了.... 

不過十個月後的現在....噹~噹~噹~噹~~~~~~~

P1010314 

胡迪跟巴斯光年的布偶耶^O^(你明明沒看過卡通是在瘋什麼)

 

母:你這次好像病況比較輕微呴?只換這兩個回來!

N:誰跟妳說只有這兩個,我各有三個咧!只是太大隻我一次只能載2隻。

母:.......==你是頭殼哪裡有問題,換這麼多個要幹嘛==

N:.......我也不知道@@可是小姐說這可以賣五百塊比拿兩百塊商品禮券好!

母:那你拿回來就給我通通拿去賣掉!不然我就趁你不在家拿去丟掉!!

N:那你叫我換回來的大同電鍋我連一顆包子都沒看妳蒸過!
     真不知道我是遺傳誰.....

母:.............(顯示血壓標高中)

 

在電話中~

N:我去新光三越換了六隻娃娃耶....

妹:那妳兩隻要送花同學嗎?

N:..............好啦!
(OS:早知道不要說==,我好像被搶劫一下子損失一千塊@@
   摳連A胡迪跟巴斯光年一定很快就髒兮兮T___T)

 

續集~20130811在電話中

N:妳星期天要去考三字經背好了沒?

花: 還沒阿!我今天現在去上學耶....

N:上什麼學阿,妳明明就在家我跟妳講市內電話耶!
     而且為什麼妳都說國語?啷西呆彎郎愛工呆彎為!
     (要打台語發音困難度實在太高,以下翻成國語@@但全程台語發音)
    妳都沒背三字經,星期天讀經會考背不出來沒有過關我一定會打電話去笑妳!

花:蛤?我聽不懂啦....我要去喝茶(開始裝死中)

N:阿姨換了六隻娃娃,很可愛喔!你要不要胡迪跟巴斯光年?

花:不用了啦,娃娃我很多了啦...

N:(OS:咦??太好了!妳自己說不用的喔!)妳快點叫媽媽來聽!

花:阿母....台南阿姨找妳...

N:妳女兒剛剛自己說他不要娃娃的喔,所以我那兩隻不用給她了!耶!

妹:她怕被她爸爸罵亂拿別人的東西,所以才說不要!
     妳就給她兩隻是會怎樣!!

N:...........好啦==
   (OS:我的東西就不是別人的東西喔T____T煮熟的鴨子又飛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西 的頭像
南西

聖多里尼天空下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F
  • 所以妳對胡迪與巴斯光年比較沒有愛,是嗎(目送落入花花魔掌中XDDDD)??
    娃娃看起來滿精緻的>///<
    遣傳我也常用來牽拖說 哈哈
  • 其實都沒有愛,根本不知道玩具總動員在演啥@@
    完全是基於商業因素換這兩隻,
    本來我想要三眼怪*2、胡迪*2、巴斯光年*2
    只是實品的三眼怪眼睛很凸,我覺得賣相不太好(!?)
    這次的娃娃質感好像還不錯,娃娃其實蠻大的而且都有盒子包裝^^
    新光三越都有展示的娃娃排在顯目的地方,
    無聊有經過時(?)可以去看看。

    ------
    第一批怪獸大學(我也是沒看過電影)的毛怪真的超可愛!
    那個我就捨不得賣了^O^
    (還好那時我沒跟我妹說我有~拉拉拉)

    南西 於 2013/08/10 19:58 回覆

  • 悄悄話
  • starange1
  • 超好笑的XD
  • starange1
  • 囧~我忽然發現我的留言有點沒禮貌
    只是我看到你這篇覺得很有趣!!

    南西和南西家人的相處
    真的很好玩耶=w=
  • 也沒有什麼不禮貌的,每一則留言我都會看(除非被系統刪了XD),
    只是沒有特別要說什麼的我就不會回覆而已,
    不用介意,我不介意朋友來這邊自言自語XDD

    相處很有趣嗎?我是習慣了不覺得啦,但是好像朋友都說很有趣就是了@@
    那順便在本文補充今天我跟我妹還有花同學的對話好了!

    南西 於 2013/08/11 23: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