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33

 

 

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

先前已經說過很多次,本人非常喜愛薄荷的產品,

一直要介紹這一瓶但是因為太懶,所以就延宕到現在,

終於下定決心要趕我明信片的進度,所以打算花一張的篇幅介紹一下它。

 

這罐德國百靈油是把胡椒薄荷拿去三次蒸餾過後的產品,

聞起來....涼涼的,擦起來...涼涼的,喝起來...也涼涼的。

網路上的分享很多(百靈油還有自己的臉書專頁),

大家的分享會讓人覺得這一瓶好像跟仙丹一樣,

會買這一瓶是去年去7-11要寄團員的交貨便時

在櫃臺前看到DM覺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結果店員說她有買過,是真的蠻厲害很好用她很推薦,只是很

因為是薄荷的產品,原則上我都會買單(???)

所以就買了5ml的一瓶(280元)。

 

回家用過以後發現.....真的好好用阿>////<

要是頭痛或是好像快要中暑使用只要一兩滴就能讓症狀比較舒緩,

他可以塗、抹、擦、吸就算了,還能喝喔!

一開始只是覺得頭痛擦擦太陽穴,或是肚子怪怪的擦擦肚子而已,

有一次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引起的牙神經痛,

我就真的拿來擦在牙齦上....一開始塗上去真的很涼很辣,

塗完之後就去睡覺,隔天起來就好了,

雖然我是不知道是因為睡飽了才不痛還是因為擦上去後不痛,

總之就是不痛了(這個舉例好像不太吸引人。)

另外拿來塗牙齦的還有我老爸,因為他去看牙醫治療牙齒以後,

不想要吃太多止痛藥(吃止痛藥又不會怎樣,不知道幹嘛想不開,

大概想鍛鍊自己的忍功吧)我就叫我爸塗在牙齦上,

然後就沒有聽他在唉了,我猜是因為涼涼的感覺大於痛的感覺吧XD

 

除了牙齒以外,有一天半夜肚子突然痛了起來(可能是晚上我亂吃)

因為很不舒服就用百靈油按摩一下肚子以後喝了加3滴百靈油的開水,

然後過了一陣子我就睡著了,隔天起來肚子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不過喝完就睡著了這個舉例好像也蠻爛的,不一定其實本來就沒事。

(我本來以為自己快要腸胃感冒了,因為症狀很像,結果隔天也沒事)

 

最近沒有任何感冒症狀但是喉嚨總覺得有痰不太舒服,

也時常把百靈油加在熱水中喝,症狀都會有一點舒緩,

雖然我不知道有效的是熱水還是百靈油,或許根本是心理作用

總之....這一瓶拿來當成家裡常備的藥品還蠻推薦的,

畢竟有病治病(有病最好去看醫師)沒病會涼涼的嘛!

P1010332  

P1010336

百靈油 

明信片是以德國黑、紅、黃為概念去設計的(??),

怕大家不知道還要自己解釋一下XD

 

P1010334      

由右而左分別是

兩罐滾珠瓶方便攜帶跟使用、兩個附的吸入器、5ml裝放包包、25ml裝放公司、

100ml放客廳櫃子上與兩罐全新的放儲藏室,

這邊應該可以用很久了....吧。

(這邊是為了拍照才通通擺在一起,而且很多都用完了,不是一次買這麼多@@)

 

德國百靈油要去哪裡買咧,那個整座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那一間超商有在賣,

如果對這間超商印象不好不想去那邊買的話還可以去有一個什麼美的藥妝店,

不過那間藥妝店好像也是那間千錯萬錯都是上游廠商的錯的公司經營的就是了@@

還有這兩地方好像只有賣5ml的,要買大瓶的還是要去他們的門市購買喔。

 

以上,南西廣播電台的聽眾,咱們下週再會。 

 

------

更新於2013.09.13

 

歡迎各位聽眾繼續收聽本節目,

首先先播放來自台南的陳小姐(應該不會被發現是我公器私用吧)

點播的歌曲,王識賢的上岸 <---很明顯的(?)我最近再看罪美麗^O^

 

上次的節目中介紹了德國百靈油,得到一些聽眾的迴響,

所以某天晚上閒閒沒事做的時候就想因為似乎有人有興趣,

就打算分裝一些給大家試用看看,畢竟好用是我再說的,

也不希望朋友花冤枉錢,還好以前我很瘋香水的時候傢私很多,

把瓶子都消毒以後就裝在3ml的試管中,

(所以有拿到的朋友,要直接拿來吃也是可以的XD)

分裝完覺得這樣五支試管排在一起還蠻可愛的,

又空氣瀰漫著濃郁的薄荷味道心情很好XD

P1010349  

只是......分裝完後因為也很晚了,就想等有心情的時候再把他們包一包寄出去,

誰知道颱風來了又來,雖然我家裡沒有淹水只有漏水不過......

電話、網路都壞了,而且這一壞還壞超級久,

本來連上線半小時斷一小時我還能接受,

兩個小時都連不上線我也可以接受,不過...連上兩秒鐘就斷線十分鐘,

整個晚上下來我已經快爆炸了,連續五天都這樣我最後就崩潰了.....

又看到桌上擺著的試管一直覺得有件事情沒做很焦躁,

本來想要畫的黃色小瓶子跟要寫的紙條通通都沒心情寫,

所以就想還是先把東西寄給大家吧。

 

沒有特別提醒但是希望大家能發現這個很安靜的郵件,

其實有用點心,是一份表裡一致的郵件。(還好小F有發現)

提示:郵票跟內容物,連品種都一樣喔。

總之,希望收到的人都能喜歡,重要的是這是為了當TESTER而給大家的,

如果剛好有需要可以拿出來用一用,拿來當裝飾品實在是太浪費了,

然後......雖然很像香水試管,但它不是香水!它是藥阿!

 

最後,本節目到這邊也告一段落了,咱們下次見。

 

-----

P1010351

P1010352  

夏季尾聲「涼涼的問候」一共抽出五位聽眾,依英文字母排列如下:

A、C、F、Miao、N'<---其實也只有妳們五位有打電話(?)進來,

所以主持人決定通通有獎,話說這五位好像都跟我很熟的老面孔,

謝謝妳們一直支持本人的胡言亂語。

迷之音:就是因為都是老朋友才會通通有獎,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西 的頭像
南西

聖多里尼天空下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nico
  • 好棒!感覺是居家常備良藥,下次有看到也來買一下!

    話說我同學去德國旅遊,回程行李中的百靈油罐子破了,幸好沒有波及到衣服,但她說一打開行李箱就有濃濃的薄荷味,還挺療癒的XDDD
  • 薄荷真的也有讓心情變好的功效喔,
    所以我一直沒有辦法離開薄荷這個東西>////<
    (其實我爸也蠻嚴重的,他口袋裡面隨時都有薄荷棒,
    但我阿嬤就很討厭薄荷的味道@@)

    這一罐的薄荷味道真的很舒服喔,其實仔細聞會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而且味道其實不會很持久,一陣子就完全不見了,
    畢竟又不是天然香精(咦~~)

    南西 於 2013/08/29 15:47 回覆

  • 悄悄話
  • 小F
  • 所以 德語oel = 英語oil 嗎?
    它叫中國油但長得很不中國,完全無法聯想XDDD

    25ml勝出!好可愛>///<
    內文簡單說就是它治百病(立刻退掉掛號中XDDDDD)
  • 德語oel = 英語oil 這個我不知道或許是吧,
    因為不懂德語也沒有打算追根究底。

    因為胡椒薄荷源自中國,才這樣取名的(上網查的)。
    10ml應該會更可愛,
    只是我沒有買(越小罐越貴,雖然大罐的也沒多便宜啦!)

    上網查一下應該推薦的文章很多。
    不過要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師啦,
    這一瓶就跟家裡放一罐萬精油或白花油或綠油精一樣,
    在有點小症狀時可以拿來用一下,
    若真的可以拿來治病還要醫師做什麼。

    南西 於 2013/08/29 23:40 回覆

  • miao
  • 我妹買了一罐,只知道小小的很貴,也沒去注意她說有什麼"好的"?

    倒是最近常看到廣告...
  • 最近真的很常看到廣告。

    南西 於 2013/08/30 00:20 回覆

  • apopotosis
  • 化工廠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哥朋友就在這間門市上班,之前受託轉交東西時,對方就一直說這東西有多好,但因太貴沒買,不過看了這篇介紹(?),突然覺得腸胃非常差的我應該要來買一下orz
  • 化工廠感覺好像太直接了齁?不然改成實驗室比較好聽(????)

    如果是容易脹氣的話真的非常推薦!
    (我好像真的在賣藥XDD)

    南西 於 2013/09/02 22: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南西
  • 給上面我還未回覆的小F、Nico跟Miao

    真是對不起,本來預計要寫我「涼涼的問候」的後續的,
    不過突然身體不適(應該是說心理不適)所以暫時沒有心情,
    你們的留言我有看到,只是我竟然可以把Nico的上半段接到Miao的下半段,
    所以還是等我有精神一點以後再回,順便把後續補齊。
    本來這兩天應該就可以補上了,但是一直很懶得存照片,
    又........我在關心台灣民主最恥辱的一天
    (不是總統當選那天喔?<---不知道洩漏國家機密會不會被監聽)
    所以......等這齣連續劇演完以後再說XDD

    王:亂污衊我,我一定要你加倍奉還!不.....是十倍奉還!

    ------------
    說真的,我有時間在這邊寫這個,
    幹嘛文章不寫一寫,練消為的時間算一算也寫完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