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照片1

照片
照片來源:KiLi。  

 

因為我趕著要出門就......直接說重點:

 

我會開團(夏米、Pure都會開),

但因為最近比較忙不會多開其他商品(應該啦),

而且也沒有時間開很久,會速戰速決,

價格會比賣場便宜(但還不確定是多少,因為我要出門沒空問這些)

只是想買很多款的團員要自行考量自己買或跟團哪一種划算。

 

如果有意願要跟團的,因為我還不確定哪時候會開團

(中秋假期有四天,這四天我一定會找時間開團且在假期內截止。)

請直接留言,開團時會通知,而且我會等您(不過沒有意思等很久)

請保證要買才留言,不然我會在您的留言下面公開、備註跑單

留言格式

姓名:陳南西

開團請通知。

 

圖案請自己去看 https://www.facebook.com/maskingtape.tw 

另,這是小徑文化合作商品,售完即絕版,不會有下一批。

那麼~~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要出門工作了........

 

------

20130921 23:50

其實我已經關電腦了,不過店長剛剛打電話來,

我還是先跟各位團員說這個好消息。

 

(前面的閒扯蛋略過)

班長:我本來說可以給妳五~七組,現在可以湊十組給妳。

南西:十組不如就給我十二組,有填單的團員通通都有嘛!

班長:好啦,我想辦法生出來給妳!

 

所以有留言的九位團員(一位去跟再版團的團員已經刪除不計入)

+最後留言的C,我通通都幫忙湊到全套的一組夏米花園了^O^。

一人限購一套單買某款當然OK,只是也限1捲),

如果要買同款要兩捲以上就看看我之後有沒有開再版團

因為時間還很久而且有新款,所以....我....有空會開,

但不保證我十一月有空,只是前車之鑑如果開的話會請店長留很多給我。

(反正留了又不一定要買<--會不會太囂張)

溪邊的樹部分目前現貨還夠,所以不限各位只買一套。

 

因為人數不多,我就不另開合購文了,

郵資不確定是多少,所以請先不用匯款,

我全部先墊、包裝完後會秤重告知郵資是多少。

寄送方式為小包掛號(用餅乾小紙盒寄送或是包的厚厚的裝在袋子中)

我不喜歡用泡泡紙因為很不環保,所以照以往會用廣告DM包裝喔!

如果很介意這樣包裝的請留言時告知用便利箱寄送。

<★重要!!>

不知道團員要買幾卷,若是多捲實際收到紙膠帶後發現重量不輕,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會以便利箱寄送。

 

合購資訊:

請在9/23 00:30以前填完

合購價85折(小數點直接近進位)、雜費收10元、運費看重量

請有留言的團員依下列格式給單:

郵遞區號:

住址:

姓名:

電話:

購買商品:

1.夏米花園全套*1

2.溪邊的樹全套*2

(如果不買全套者請依序列出紙膠帶名稱與品番EX:( 綠光 ) MTW-1307-006 )

應匯金額=(549+399*2) *0.85+10+運費=1155+運費

上面綠色字都是必須填上的。

 

填單後的半小時記得回來看看是不是有被系統刪掉,

有問題可以先來提問,收到留言暫不回覆,進度自行來看更新,

我會先墊錢購買,收到商品包好後會回覆應匯郵資與匯款帳號,

收到匯款後的隔天會寄出,

所以........跑單就直接公佈+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