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5_調整大小

DSC00380_調整大小 

 

Merry Christmas 2013 !!!

DSC00373_調整大小

DSC00377_調整大小  

如果覺得我甚麼都沒寫的請不要放在心上!

畢竟........小的寫了不只這邊有四十幾張以上!

如果還希望我能寫一些什麼的......

那你先自己來寫看看阿!姓名欄寫完都要掛掉了......@@

所以~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DSC00371_調整大小

咦~~這個是??

因為都是屬於數大便是美系列,所以一起放進來。

N:老北你覺得用起來怎樣?

老北:我才用兩天好像沒啥感覺。

N:特價到後天你要快點說!我要衝去買耶!

老北:不然你就買兩條好了!

N:兩???條???(聲音顫抖 )我還想買個十條咧!

(OS:我只買兩條這種事要是風聲洩漏出去我以後要怎麼做人...)

老北:哩起校喔? 

兩天後........

南西掃光店裡架上全部的牙膏,連盒子都沒有留給老闆直接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