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2

13856 

各位親愛的PC交換朋友們,

2013年要結束了,所以我們的PC交換好像也差不多要開始準備了,

其實當初沒有特別想要從哪時候開始,

不過後來想想我寫給各位的明信片應該速度比較快,

因為參加交換的我都很熟,挖~哈哈哈~

不過其他團員就不是那麼熟識,有些人還貢獻自己第一次明信片交換的經驗,

所以.......可能有些團員會需要花一些時間思考,

我也在想要不要設一些規定,

原則上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寫錯張給不是那一張的主人

不然要是有人同樣的片收到兩張,有人沒收到那就尷尬了!

另外如果各位團員還有想要買明信片夏米好像有繼續販售中,

但是拿來換的務必要拿有蓋小紅章的那一套

因為有些團員只買一套,所以這樣才比較公平。

另外有幾張明信片背面的圖比較大,也不要特別去遮住那些圖,

畢竟那是夏米設計的一部份,

(這部分我真的很有私心,以前我都隨便就遮住其他設計者的,

但是....這是夏米設計的,所以不行!!!)

礙於篇幅,有幾張明信片貼完郵票寫完住址以後好像也沒啥空間寫了,

所以...請各位自己看著辦!不是啦~是如果真的不夠寫,

可以自行多拿一張空白明信片寫成續集阿!(當然是要給同一個人)

這樣收到的那位團員也比較不會介意,而且...每個人都可能遇到這種狀況嘛!

大家互相體諒一下,我非常建議大家寫不夠的可以多寫幾張XDD

還有,因為夏米的這套明信片質感很好,磅數也夠,

大家買的明信片都有裝上袋子,不過請幫他脫掉外套以後再寄出,

袋子就自行保留之後可以收納自己收到的明信片,

畢竟郵票還是要貼在明信片上直接蓋郵戳比較有FU,

如果是要問若是下雨怎麼辦...那我要說的是..你是不會晚點沒下雨再寄喔?

 

另外,明信片內容寫啥不拘,但是要對的起自己,

意思就是說,如果自己收到這張明信片會不會很不爽的意思!

如果連自己都會不爽,那就不要隨便亂寫,我們要嚴肅的看待這件事(?)

我寫給各位的會寫些什麼我還不確定,但是有特別要我寫的可以跟我說,

不然我通常就是隨便亂寫(???<--不是叫人家不要隨便亂寫)

給沒有參加過類似活動的一些團員的建議是可以找個主題,

例如:推薦的日劇、電影、書、偶像劇、歌、小吃、...以此類推,

或者是畫個漂亮的圖,或者是自我介紹(?)或者是自己生活上有趣的事情,

或者是知道要寄的人是誰也可以跟他對對話,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明信片開放讚美南西,這樣應該總行了吧XD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難啦!寫給十二個不同的人都寫一樣也沒人會知道阿!

不過......那種「真是高興南西舉辦這個活動,很高興認識你」

這種很公關的廢話就不要寫了

當然各位團員如果有其他的想法,之後在我們交換的專篇文章裡大家可以提出,

我會把各位的要求貼上的。

 

另外因為參加的人很多,每人都要寫出12張,

雖然我也覺得明信片悄悄的來比較有驚喜,但...怕的是有人沒注意而當成廣告丟了,

所以請各位寄出哪幾張時都要在兩天內留言一下請對方注意,

收到的人也請留言告知收到喔。

若可以的話請寄出前自己拍照證明一下(自留備份就好檔案不需上傳)以免有爭議,

如果真的最後有寄丟的話....我再來想想看怎麼辦。

 

其他.....有想到的再繼續補充,晚上我會先把大家的住址打好,

所以請各位團員有空時來核對一下自己的資料是否正確,

至於誰要寄給誰這部分我會在元旦前處理完成。

DSC00397  

最後.....夏米的明信片貼在我家晾衣服的地方很有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