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駿馬迎春  

照片引用新光三越中山店FB專頁  

 

昨天提到自己貼給好友新光三越駿馬的明信片,

DM一共四匹,會願意把喜歡的圖片剪下來送給朋友不是因為自己很大方,

是因為..........

  

42436

42517

42518

42526  

我有「本物」阿!!!!挖哈哈哈哈~~~~~

紅色是我跟我爸兩個人拼的,然後就沒有人想管了,

後來手賤又把金色的拆開.....金色是我獨力完成的,

還有兩匹.........不想管了,我拼到快起笑了@@

 那麼,祝大家春節快樂^O^

 

-----

同場加映今天八點多就打電話給我的黑貓送來的阿愣。

41568  

 

三小一大,是我跟花媽還有A同學一起買的,

我沒有喜歡阿愣,但也沒討厭啦,只是因為我需要行動電源,所以買了一個小的,

A同學已經有行動電源所以不需要行動電源,但是他需要阿愣,所以也買了小的,

花媽需要行動電源也需要阿愣,所以他買了一大一小各一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