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米3

王傑

 

剛剛KiLi問我紙膠帶要預留多少,

我本來想隨便講個數字....

不過想想隨便講之後可能問題很大,

所以........

一樣只收我先前有說要收的團員,或是我有答應要收的團員,

因為這一次的紙膠帶會分三次到貨 夏米、王傑第一批、王傑第二批

折扣部分還沒有給我,所以我不確定合購價是多少,

因此....請那些我有說會收也想跟團的團員注意一下我的開團通知,

這次會請各位一一填寫要買的款式方便統計數量(因為要分成三張單)

不可追加與減單,班長給我的截止時間是2/21,

但......我應該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在那邊連續開四天,

所以在2/20以前我會開團,開團時間最多24小時,

請想跟的團員自行注意最新消息,以上。

 

p.s.因為捲數加起來其實不多(全買15捲,就算加之前隱藏版也16捲),

而我願意收的團員都是蠻熟的,所以雖然分三次到貨,為了讓大家省郵資,

可以全部到貨後一起寄,

所以........請至少買5捲以上,如果只想單買幾卷的外縣市團員請自己下標,

(面交團員不限單買幾捲,但是一通知到貨請立刻跟我約時間來把東西拿走,)

因為根據我所收高額的雜費(10元)+運費其實對團員並不划算,

以上,有問題可以詢問,但是要問我哪時候開團就不用問了,就搏杯問天吧!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今天怎麼會知道..........

 

p.s.的p.s.沒有跟過十次團或是我以前夏米團沒有主動說過要收的團員,

就不用來問可不可以跟了,我不收,我有事在忙....忙著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