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視野熊貓線軸  

 

 

KiLi有留給我,只有幫我留,所以........要的來登記吧。

合購價寫在品名後面

小視野(112)、熊貓(99)、線軸(126),雜費5元。

注意事項:

1.本團只收這三款,不要來問我可不可以追加其他款,

   看到追加其他商品的直接刪掉留言。

2.已經有跟夏米(3)王傑團的團員可以一起寄,但是這一團的雜費一樣要付。

   因為運費先前已付,收到匯款帳號以後就可以匯款了。

3.沒有跟到先前夏米(3)王傑團的團員想要單獨買也可以跟,運費另計。

(會用小包掛號寄出,我會先代墊,郵資等我收到商品後包好再通知匯款金額)

  會先給匯款帳號,請自行注意到貨進度,包好就會更新郵資金額。

4.隨時都可能截止(反正只有幫我留,也不用開很久)<--好欠扁。

5.填單格式請看留言,填錯通知後直接刪除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