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84 

DSC00795

 

因為已經堆滿一箱了(但還有東西還沒到貨@@),

所以A同學先寄來他幫我買的東西。

DSC00784

看到這一堆差點嚇死.....自己有買這麼多嗎?

(我上一箱都不用錢的好像一直沒有發文@@)

不過反正一直沒有發文,就先暫時擱著吧,

那先看看上次我寄給A的東西,

聽說他的阿楞都嚇傻了.........

S__180302  

這裡面還少了福山雅治的演唱會門票(因為已經收好)

及另外一條地毯(因為已經鋪好)。

所以這次收到這一箱感覺是一個報復行為....該不會到最後演變要用卡車載吧@@

 

那就先來看看我這一箱有啥好了。

DSC00786  

首先是墨水...A說百樂出了復刻版的墨水,本來只是要買利休茶,

誰知道利休茶這一瓶沒有出復刻版,所以很生氣的買了其他五瓶(?)

這樣就算了,不知道為啥又買了兩瓶DIAMINE,這樣也算了.....

最莫名其妙的就是那瓶貴的要死的Graf von Faber-Castell Stane Grey,

明明A同學就跟我說晚安要去睡覺了,

要睡覺前又突然丟了一個網址說這個灰超漂亮....

然後我就買了==(而且A自己還沒買! WHY???)

要睡覺就去睡覺,幹嘛還要害人@@

 

DSC00787

然後是兩枝微笑鋼筆(還有啾咪*_<還沒到)跟兩枝吸墨器。

上面的墨水是A分裝給我松菸誠品開幕時的限定墨水,以及送我的手機座。

 

DSC00788  

左邊是A送我她不喜歡喝但我喜歡喝的康福茶,然後以及他幫我買的手機座。

(A說要送我手機座是在買這個手機座之前喔,那還買的原因是?)

 

DSC00789  

牛皮紙筒裝的是四張誠品的紙書衣,還有先前他送我我說很好吃的香菇零食。

DSC00601

p.s.看一下上次那一箱好了,整箱都不用錢~嘿嘿~^O^

另外金剛經跟心經是A幫我拿的註解,至於為什麼會拿這個........

說來話長,總之就是有一天我阿爸說,妳有辦法在台上講二十分鐘佛經嗎?

OS:我連念都不會念了(指發音)還講20分鐘咧,

如果叫我講紙膠帶就沒問題.....所以,A同學就幫我拿了註解來,

老北:你等我!!背都把他背下來!哼!

(以上的鬥志只維持兩天到我自己買了圖解版的心經那天就結束了。完敗...==

 

同場加映三款墨水的試寫圖片:

DSC00798

DSC00799

DSC00800

DSC00795

以上,炫耀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