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890055

S__5890056

 

只是請花媽去萬寶龍幫我問一下東西,沒有計畫買的墨水,

說清楚一點應該是說根本不知道這一瓶墨水的存在,

不過因為花媽說是限量的,而且又是灰色......

所以什麼都沒看到(人在外面)就買了.....

 

花媽:小姐說有一罐新的限量墨水,是九十周年紀念的墨水喔,你要不要?

N:有幾種顏色???

花媽:只有出一瓶,灰色。

N:買了!!

花媽:一瓶六百,現貨有四瓶,你要買幾瓶???

N:哩吸起笑喔???????六百塊要問我要買幾瓶@@

   先拿我買的那一瓶寫試色給我看!我問問看A同學要不要........

S__5890054  

花媽傳來圖片

N:.............................這什麼鬼??????????

花媽:小姐沒空,直接拿棉花棒給我,那個很像王的字就是我寫的試色.....

N:.............你覺得這種東西我看個懂嗎??可以寫一個清楚一點的嗎??

S__5890058  

花媽:有沒有看到有一個很醜的人頭??那個是阿花畫的....

       就是這種灰色,他的上面那個是黑色!這樣你懂了吧????????

N:.....................................................最好我會懂啦!!!!!!!!!!!!

   不要再拿我的墨水亂玩了,寄回來我自己試...... = =

 

結論:這對母女是有什麼毛病@@

 

p.s.雖然我寫字還算可以看(這時候這樣講會不會太謙虛了),

但本人不會去評論別人的字(因為都是在心裡的os)

只是.........看到這張試色的紙我想說的是~~~

這位先前試色的先生或是女士,再買萬寶龍之前我想應該先考慮的是............

要不要先去練練字再說????字寫得不太好看這件事好像不是用萬寶龍就可以解決的,

一枝玉兔的油性筆應該就很夠寫了....

不然建議蓋個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