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好久不見,想不到上次的發文是2014年底@@

雖然也有一些想要炫耀分享的東西,

可是想到要重新登入帳號就覺得很麻煩,

剛好昨天因為某些需求(??)要找一下舊文章而重新登入BLOG,

又今天收到新買的明信片,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分享一下!

 

一直很喜歡紙上行旅的作品,如果有新品發表要是我沒忘記的話都會購買,

只是有一些作品都是和特定店家合作,

所以只能直接去現場購買,我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

覺得買不到的都比較美阿!! T口T

還好這一次的明信片可以線上購買,所以.......嘿嘿!!

2

超級喜歡阿~~本來訂購時很想跟賣家詢問是不是可以給我一張酷卡,

可是好像有點太厚臉皮了所以作罷!

誰知道.......賣家好貼心阿!竟然送我一張酷卡^O^

此外還附上名片跟折扣卡真是開心^O^

 

3

展覽期間應該是沒有計畫再上台北了!

住在北部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喔,然後順便寄張明信片給我這樣!

 

4  

最後,明天記得去投票喔,

選總統也算是日常裡的日常嘛!(並沒有那麼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