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17a

 

因為遺失的紙箱關係,所以進度從昨天就一直維持這樣,

這一區便利箱區,因為這一區最整齊所以只拍這一區而已,

還有面交區、小包區跟最大宗的交貨便區,

交貨便比便利箱團員還多,我竟然生的出來這麼多箱子來裝,

真佩服我自己平常撿東西的能力,因此....

之後若有開團,我應該會暫時取消交貨便,因為紙箱已不足安全庫存量了。

 

因為要把這些紙箱通通排在我家客廳,所以目前我家人走路都用跳的(?)

報告完畢。

 

 

 

 

 

------

會長,七十元那個便利箱是妳的(揮手呼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