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能會從讀一本書或是看一部電影而從中獲得許多感動跟啟發,

看日劇或是漫畫也可能有相同的收穫,像仁醫、深夜食堂。

我想有些歌也一樣,聽的人也不需要懂什麼技巧,

光靜靜聽著就能感受到動人之處,就像帶著耳機聽「完美落地」。

  

完美落地

詞/曲:亂彈阿翔 演唱:亂彈阿翔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我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得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