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章試蓋.jpg   

如果是兩個月前,我應該還是會說「其實我不迷印章跟印台

可能沒人相信 XD

 

以前也有買一些章,但說真的只有那一兩個常用而已,

因為......

1.用完要清很麻煩  

2.喜歡的章不多 

3.相對於紙膠帶用起來還是比較麻煩

4.沒有合適的印台

其中第四點是覺得最困擾的了,往往買的到的印台都很難沾上印面,

雖然印章看起來很美,但是每次自己蓋起來好像都是另外一回事,

不是糊糊的就是無法蓋出細微的地方

 

因為這樣,所以雖然覺得有些印章很可愛,還是沒有意願購買,

反正蓋出來的真相總是傷人,我還寧願把錢拿去多買一卷紙膠帶!

不過即使覺得蓋章很麻煩,

一年半以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印台而開始對他有了非分之想。

只是想歸想啦,反正想買也買不到,

我還沒有瘋到想要一個根本沒用過的印台就花貴貴的國際運費買回家

所以隨著時間的過去,我也忘了這件事。其實是不想要想起來,不然又著火很麻煩@@

 

誰知道五月時又被我想到了!

這次因為熊熊的大火已經滅不掉了,我已經看好匯率跟決定要找誰代買了~XD

就在幾乎都要去付錢時,我看到我期待已久的Shachihata印台上架了........

雖然不是我朝思幕想的空、牡丹、茶,但是抱著有就好的試用心態先買了黑跟赤。

心中OS:如果Shachihata很難用的話就算了,這樣至少省了一筆國際運費。

OS趴兔:黑、紅、藍不是用利百代就好了嗎?我買這兩色要幹嘛@@

 

------------------------------以上都是廢話可以不用看-------------------------

當初會被Shachihata燒到是因為他號稱是日本職人愛用的一款印台

在車站那些可以蓋章的地方很容易看到他的蹤跡,

身為一個理工組的孩子,一切講求證據,所以...證據如下 

照片於2011.7.6在東京地鐵拍攝。

 7.jpg

6.jpg  

 但是我會被燒到純粹是因為空跟牡丹的顏色好可愛、

茶色看起來好溫柔這種膚淺的理由@@

 

當初拿到的時候就馬上打電話跟學姐說印台到了,

兩個人當天就約晚上在星巴克集合,我負責帶我有的印台、印章跟紙,

然後學姐負責帶木板(!?)

 

以下是我們兩個人的傑作(測試的紙是第一代CSF空白筆記本)

 2-1.jpg  

3.jpg

 4-1.jpg  

1是Shachihata印台 

2是Staz On 油性印台 

3是Classique油性印台

4是VersaMagic粉彩印台  

5是水滴印台

在這邊我要承認我有偏心,Shachihata的印台我只隨便沾兩下就蓋了,

其他的印台我都至少壓印面三四下,Staz On還用達人建議的「滑」的方式去蓋

  

雖然圖片可能很不清楚,但是總歸一句話就是.....Shachihata大勝啊!!!!

1.jpg   

到底是誰說紅黑藍買利百代就好的???

Shachihata印台 不臭、隨便壓兩下很容易就沾上印面、在紙上很快乾、

可以將章很細微的地方都表現出來、蓋在紙上不暈,真是太讓人滿意了!

我.......又再次掉入印章坑裡。

原來,以前蓋章蓋不好,不是因為章的關係,而是沒有遇到對的印台!

  

不過除了印台以外,蓋起來好不好看跟紙也很有關係,

試印台應該也跟試鋼筆墨水一樣,要看看在各種紙質上的效果。

我拿去的紙除了以下那些以外,蓋起來的效果都不太好,

所以我們就放棄試在不同紙上這件事了,兩人的眼中只有Shachihata阿!

不過在此還是要誇獎一下 iPaper的紙,各種紙質蓋起來效果都很好。

 

試到最後,我跟學姐兩個人已經完全愛上Shachihata的印台了,

然後就兩個人自己蓋自己的,一直玩到夥伴說他要關門我們才知道很晚了XD

要抱怨一下花生摩卡星冰樂這到底是瞎瞇??以我這麼喜歡花生的人都覺得很囧!

把草莓豆漿奶霜星冰樂給我還來!!

以下是在一些不同的紙上的效果

 

蓋在日本紙(左)、洋蔥紙(右)上 

P1010008.JPG 

 

蓋在兩塊木板上,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出現木板,我比大家還想知道...

4.JPG  

 

蓋在紙膠帶上,但是這是一個多月以前蓋的,照片是這兩天才照,

所以蓋在紙膠帶上的顏色有點掉@@

5.jpg

 

還有這次蓋在牛皮紙上的紙條

P1010006.JPG     

 

因為以上種種的因素,

所以.....我決定了,十色我都要買回家!!!會不會太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