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草木1.jpg  

花草木2.jpg  

 

今天有空上線時就收到pluszero的信,

專程來跟我說中川政七商店紙膠帶的圖案出來了。

(kepeijun也有來跟我說,妳們真是太體貼了  >////< )

不看還好,一看被馬上這個圖給擊倒,一槍斃命。

 

所有的紙膠帶品牌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中川政七商店的紙膠帶,

比倉敷意匠更有愛,這我應該不知道在文章中說過幾次了。

但就像"My best friends wedding"中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

「You say you love him,loudly.you didn’t say,

   you maybe give up the chance.The chance is only one.」

所以,我愛中川政七的東西呀!!(發花癡中....)

 

最近一年,紙膠帶越出越多了,

已經沒有那種看到新出紙膠帶就很開心的悸動了。

尤其是個人覺得KAMOI與Mark's的款式有越來越混的嫌疑,

一些不是以紙膠帶為主流商品的品牌款式還比較好看,不禁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這兩家一直領導著紙膠帶的潮流,

我想大家能夠接受的是維持一定的質感,就算等久一點也沒關係,

例如隔了一年之後終於出現的倉敷意匠四款「夜長堂印」,

或是隔了一年才即將上市唯一一款中川政七商店「花草木」,

不要隨便就出一堆款式,寧缺勿濫啊。

 

 

花草木3.jpg  

我不是喜歡夢幻粉紅色的人,但是如此柔和的色系,

光看著就能感到無比滿足吧,期待妳能早點住進我為妳準備的家。

 

花草木4.jpg  

 

 

 

我不知道哪時候上架,不要問我,我只知道這次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