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紙膠帶 祭典款+水茄子.jpg  

和紙膠帶 祭典款+水茄子2.bmp  

 

2/5更新

目前印台都還可以填,但是開團後我無法分心整理預留跟白單,

所以開團後24小時候將不再讓大家預留,需要的請直接給白單跟團。

 

------------

那個.......其實我也不想一直這樣統計(我個人覺得很煩啦@@),

不過這是剛剛才收到的資訊....不統計也不知道要請KiLi留多少組給我們,

所以,不嫌麻煩的,要的請來填吧。

此款進貨的數量不多,所以數量差不多就不統計了。

到貨時間約二月中,所以可以跟倉敷町家mark's新品這一團一起寄。

賣場售價440元,合購價395元。

 

留言格式

PTT ID: nancy     岸和田*1

一樣留言請審慎思考後才留言,不接受取消。

此處留言我不回覆,在時間內留言的一律保留。

 

 

p.s. 我沒有統計的款式,就是沒有統計(好像再說廢話XD)

      所以..........就不用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