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53

P1010064

P1010062

我最喜歡的文具不是紙、紙膠帶或是印章,是鉛筆。

雖然自己鉛筆不算少(跟大部分的人相比),

但覺得自己鉛筆跟紙膠帶的量相比反而算是小咖了,

不過這篇不是要說鉛筆,鉛筆就等以後有想到再分享吧。

 

會喜歡灰色是因為鉛筆的關係,非常喜歡鉛筆書寫時的顏色,

只是大部分的文件還是不適合用鉛筆寫,

所以開始尋找寫起來像鉛筆顏色的筆。

 

PILOT HI-TEC-C和風系列的淡墨是購入最像鉛筆顏色的第一枝灰色筆,

購入時間很早,那時候我連紙膠帶是什麼都還不太知道....

因為日本限定,所以想辦法買到時0.3、0.4、0.5我都買了,

但是都沒在寫,因為我不喜歡PILOT的中性筆,

UNI SIGNO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又扯遠了.....==)

後來陸陸續續有一些灰色的筆也時常在BLOG中出現這邊就不多提了。

 

筆有灰色了以後,印台當然也想要有淡墨色的。

心中最屬意的淡墨色印台是Shachihata,

知道有出淡墨色的時候因為一些私人因素,雖然不排斥上面有慶弔用字樣,

但是還是覺得時機不對,後來不介意想買了卻不是很容易購入了....

 

我的第一個灰色印台是C送的Versafine灰色印台,

第二個是MIDI的Cloudy Sky,

對於Shachihata的淡墨是朝思慕想態度堅定(?)的一直想購入,

所以只要有人主動問我去日本有沒有想買什麼這都是排在第一名的清單中,

 

結果~~~~~~登登登登登..........

買到了是慶弔用的印台,但它不是Shachihata的...(蛤????)

雖然不是Shachihata的,我還是拆了.....

試色都試了而且我也拍了,就順便分享好了~

P1010060

P1010065

因為光線不太好,我也沒開燈,覺得實品顏色比照片漂亮許多,

突然開始猶豫是否還要執著一定要買到Shachihata,還是就到此為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