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    
                                                                            圖片引用新光三越官網。

 

還以為自己絕對不會再被贈品所打動,有贈品跟禮券當然是選禮券。

但是..........好吧,我錯了!!!

 

是我喜歡的壞東西耶!!!!而且活動地點在台南耶!!!!

所以..................

P1010327  

我第一次慶幸自己有五張信用卡~~拉拉拉~~~~^O^ ^O^ ^O^

今年終於不再是KITTY....... ^O^ ^O^ ^O^

喔耶~~~~

挖~~哈!哈!哈!哈!哈!!!(本週最高興事情之二)

 

順便偷渡一下之一,

P1010286

P1010289

P1010290

P1010320

終於抽空開了兩盒^O^

 

 

  

 

 

-------

10/11 @新光三越中山店

跟我要好的專櫃小姐:南西,你來幹嘛???

南西:我~~來~~刷~~雨~~傘~~ (態度絕決...)

小姐:那那那~~~你要買什麼??(被氣勢嚇到)

南西:六包化妝棉!

小姐:買那麼多包要幹嘛....==你以為是衛生紙喔?

南西:反正不會壞......週年慶幹嘛打九折,我還要多買一包才能湊到一千!

小姐:.....................

南西:東西請讓我寄放,開欠單給我,我今天絕對要刷滿五支雨傘才要回家。

小姐:............是沒關係啦!那你還要買啥?

南西:不知道,隨便走走總有可以買的東西吧(意志堅定)

小姐:粉絲真的是盲目的.......==

 

兩個小時後~~~

南西:你看~我有五支雨傘耶 ^O^ ^O^ ^O^

小姐:.............妳真的很嚴重

 

兩個半小時後在我家門口~~(因為騎機車載五支所以騎很慢)

南西:阿母!!開門~~我換了五支雨傘回來了!! ^O^ ^O^

阿母:你是有問題喔.....拿五支雨傘要吃喔?

南西:我刷五張卡,都刷一千以上換到的耶!!!

阿母:那你買什麼???

南西:.........(想不起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五支雨傘....

阿母:你看要不要去看一下醫師。

 

三個小時後在電話中~~

南西妹:要幹嘛.......

南西:我刷了五支雨傘耶!!!!你要不要來一支?

南西妹:隨便....我很忙....

南西:那你叫妹咩聽~

妹咩:阿姨~~~~~

南西:妹咩,阿姨刷了五支雨傘一支給你好不好?

妹咩:好~~(今天我遇到最捧場的一個 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