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57

P1010573

 

上週六台南難得的下了雨,也是最近我唯一有覺得涼的一天,

穿著短袖跟短褲在家冷的要命(為啥?)所以沒出門,

繼上上週末作了一疊明信片後,那天做了一些自己想作的東西要給想給的人。

 

說到要和誰分享這件事,以前會覺得給了甲是否該給乙給丙給丁,

好像每個人都要給一份感覺心裡才不會過意不去,往往把自己搞的很累,

但是後來慢慢釋懷,並非什麼都要給對方才表示自己的心意,

在適當的時機把東西給適當的人,不就好了嗎?

給甲沒有給乙只要自己知道並不表示甲就比乙重要,這樣想不是比較輕鬆,

相對的若是自己是沒收到的那方,心裡也不要特別有什麼想法,

不也比較快樂?朋友是各自交的,即使是共同的朋友,

也是各自去與對方交往,有太多其他的心思其實不太需要。

  

上上週收到V託她媽媽帶回台南又託她妹妹帶來給我的一瓶埃及玫瑰的分裝墨水,

收到那當下真是非常開心。說到埃及玫瑰其實一開始他被我誤認為月牙紫,

月牙紫是A之前發試色文後一直很喜歡但是就放在心裡也沒特別跟誰說的墨水,

當自己已經想要買的那時候突然收到C寄來的明信片,

字跡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像月牙紫,就詢問了一下原來是自己搞錯了那是埃及玫瑰。

只是這樣事情就大條了....本來只是想買月牙紫,現在竟然還多了一罐埃及玫瑰==

 

結果C竟然很好心的說月牙紫她很喜歡要寫給我看看,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作到這種地步....==

過了幾天以後我收到了昨天說的那份讓我損失了1239的禮物T口T

本來光是月牙紫跟埃及玫瑰放在一起比較就已經夠慘了!

連送來的半本便條紙都被燒到,那也算了!

這傢伙竟然還多寫了一個楊柳青....楊柳青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總之,其實想了很多天最後決定算了還是喜歡的都買好了。

因為先前V有說每週都會去小品附近,就去詢問看看是否可以幫我買,

這小姐竟然連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我的錢包阿!==

不過詢問完後的隔天就發生了很OOXX的事情,

一時之間沒有心情想還有沒有要多買什麼(蛤?)所以請V先緩緩。

但是後來又想了兩天還是很想要,月牙紫可以先去誠品購買,

埃及玫瑰和楊柳青比較沒有那麼急著拿到就想麻煩V,

正當那天晚上要去跟V說的時候就先拿到經過

她->媽媽->妹妹->到我手上的一罐埃及玫瑰!是有沒有那麼神?

難道,我現在除了神機妙算鐵口直斷已經到了心想事成的地步了嗎?

也因為這件事雖然本來因為雜事很煩惱但是又很高興又很煩惱

又很高興的度過這一周到星期一還好沒事了!

 

一直麻煩V幫我買R&K的墨水(到目前麻煩她的三罐剛好都是R&K的)

真的非常謝謝她,所以墨水裝好後就想要利用時間寫下對她的感謝,

所以......有了以下這些。

 

P1010565

利用夏米的章蓋在洋蔥紙上當背景。

P1010563

P1010564

拿了四張寫下一些想說的話,尤其紅色那張叫她自己看著辦的是重點!

(這真的是感謝的信嗎?好像是去嗆聲的XDDD)

 

P1010567

P1010572

用古川紙工的小信封裝起這些洋蔥紙和N吊牌。

店家公告:鉛筆盒跟那兩支筆是展示品恕不出售! <--店家公告一定要寫得很小很不清楚!

 

P1010573

最後用一張撕的跟狗啃的一樣的紙把那個小信封包起來後

用AIR MAIL繞三圈打個蝴蝶結就沒事了!(耐心一樣在前面就用完了XD)

 

P1010575

這次一樣是用描圖紙的信封裝這些東西,

不過一樣擔心會寄到不見所以這次打算換個作法把地址條放在信封裡面,

(Q:有必要這麼麻煩嗎?就拿其他信封不就好了!

   A:沒辦法阿!不這樣我買的一堆描圖紙信封都寄不出去....)

所以拿了空白的描圖紙信封,將住址寫好以後放入信封中。

 

P1010581

P1010582

成品就是這樣。

 

做了這些以後,一時興起覺得很好玩就又蓋了一些紙條=第二批。

P1010585

P1010587

P1010589

這一些要送給國華兄,畢竟沒有他就沒有這些洋蔥紙的刀邊紙<(_ _)>

 

做完了以後覺得很喜歡,不拿去炫耀怎麼可以,

所以又蓋了50-60張還做了南西專用的20張一共80張左右的紙條,

打算最近看誰不太順眼就寄去燒他....不過第三批的就沒拍了!

(Q:為什麼沒拍??

   A:拜託,我很忙耶!這邊弄完等等還要寫甄嬛傳的歌詞耶!)

 

P1010591  

不過雖然沒拍星期一看到桌上的殘留物自己覺得很有FU,拍了一張。  

月曆紙真的是很好用難怪我爸獨愛,

除了可以墊在桌上清印章、蓋印章一角時很好用以外,

弄成這樣以後還可以墊便當,墊完便當之後還可以當緩衝紙寄給團員!

這張日曆真的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E同學麻煩今年再來兩本,謝謝!

(橫線劃掉那句是開玩笑的,請團員不要當真!<(_ _)>) 

 

P1010603   

這邊弄完以後就開始寫甄嬛傳的歌詞了,寫完後就把要寄的東西包一包,

因為星期天沒空清晨六點就要起床去山上了......

到底是為什麼週末比平常還累、不開團比開團還累阿T口T

 

最後,我想說的是.....

以後那一堆不管是英文字軍團還是ㄅㄆㄇ軍團都一樣!

不要隨隨便便寄用鋼筆寫的明信片、信件、包裹、紙條等等等的來給我,

不然一律拒收!真的太過份了.......... 

 

 

 

-----

咦?這一篇跟標題有什麼關係?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