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04

P1010307

 

上週有空時突然想到去看一下PC版,一進去就看到有主購開明信片團,

好奇心使然就去看一下是合購什麼什麼類型的明信片。

發現是自己平常不會買的可愛風格,又合購的價格不貴,

就想想買一些平常自己不會買的可愛的明信片也很有趣,機會難得咩。

 

主購只收四個團員(我第四個)人數不多,

感覺沒有什麼等到,主購就寫信說東西到貨了,後來星期二我就收到東西了。

P1010298

P1010299

主購寫字好可愛,包裝也好可愛>////<

拼貼的郵票也很有FU,感覺就是同道中人^O^

 

P1010300

因為兩個紙袋套的有點緊,我用力抽出來就破掉了@@

真是對不起主購弄這麼漂亮的心意@@

 

P1010301

看到紙膠帶固定明信片就更覺得是同好了。

在明信片上主購貼了一張小紙條,真的好用心>/////<

字體比包裝上的更可愛一些。

另外那個紫色電鍋長的好像大同電鍋喔!因為覺得超親切的

所以寫信去跟主購回覆收到時也順便問了一下,主購說真的是電鍋,覺得好開心^O^

 

P1010302

至於為啥親切,因為我也拿到一張紫色限量版大同電鍋的小紙條,

馬上從皮包拿出來比一比,主購紙條上的大同電鍋可愛多了!!!!!!

(拍完照還同時傳照片給弟弟看,弟:阿姊,你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p.s.為什麼聽到紫色的大同電鍋好像特別興奮,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每個人提到紫色的大同電鍋的紫色音量都忽然放大聲調要突然升高@@
為了順應民情,我只好入境隨俗,我想我只會為土耳其藍或是抹茶綠興奮吧^O^

 

P1010304

把買的東西都排出來以後覺得哪裡怪怪的,我有買這麼多嗎而且好多我都沒印象?

再回去看一下通告信發現,通告信裡有說

賣家額外贈送了他們品牌logo的AD卡+貼紙+塑膠杯墊
還有兩張宣傳"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的可愛狗狗貼紙:) 

當時看的時候只覺得賣家有送東西這樣,也沒太多的想法,

真的看到以後才發現,賣家也送太多東西了吧......

詢問主購的時候主購說

小禮物都是賣家送的:) 老實說他送的禮物比我們訂的明信片還多(大笑) 

這賣家好可愛喔XDD,當然主購更可愛>////<

(這可不是隨便說的,從信件回覆就可以大約知道人的個性,主購超級親切。)

 

此次買的明信片在收團結束時就有版友說紙質偏薄,

收到時摸了一下覺得還可以接受,我買的不哭鳥也是一樣薄還是兩倍價格@@

當初也因為紙質關係在櫃前考慮許久,不過現在想開了自己加厚就好了,

所以這不是問題。

 

P1010307

明信片每一張都有封套,我買的六款其中有三款背後有小圖也很可愛。

 

雖然我當團員的次數比當主購多得多,但是文具其實很少跟,

這次跟團遇到很親切的主購真的很新鮮也覺得很有趣,心情大好>////<

所以後來冒昧請問主購是否可以寄張明信片給她表達感謝,

主購說有點不好意思但覺得很開心,我就寫明信片去打擾了>///<

 

P1010308

說要寄明信片給主購,要寄什麼還覺得很頭痛,

因為我好像沒什麼可愛的明信片@@

後來拿了這張向右看的門神明信片來寫(我知道很不搭@@)

可是我覺得他很可愛阿XDDDDDDDD

 

P1010309

謝謝主購的用心跟辛苦,如果還有機會希望還可以跟到團^O^

 

以上,難得有的小團員粉絲文>///////<

 

----

星期二1/22是超級開心的一天,光這天就有四篇文可以發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