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81

P1010493  

 

今天是小年夜了(再過九分鐘就是除夕了!)

過年前大家應該都在整理家裡或是採買準備過年要用的東西吧?

昨天跟L小姐報告收到跟著他去旅行編號4跟6號明信片的同時,

L小姐說他爸媽帶他去買了個IKEA的衣櫃,

因為L弟回台灣了,所以她要把寄放(?)在L弟房間的衣服通通都搬走,

怎麼這麼巧,我跟她也有相同的情況!!

就是我老北終於抓狂了(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啦)

叫我把堆在客廳跟我阿嬤房間的一大堆、紙箱紙袋等等的東西都清走!

所以,我就多了一個房間(=儲藏室) ^O^

 

不過關於這件事,老北講了不知道幾百年,反正都只是講一講而已,

所以我也沒在鳥他(不然我阿嬤房間怎麼還會有我大一的課本XD)

結果......週二他叫我去廚房說你鐵架要跟這個一樣還是要怎樣?

突然覺得他是說真的==,所以老爸根據本人的身高量身訂做了三個鐵架給我。

 

P1010452 

週三回到家去監工時第一個鐵架已經快搭好了!

走進忽然看見了很熟的新歡,我的BLACKWING 602為什麼在這邊!?

P1010442

趕快換一枝爛的給他,不然被弄丟......我.......就.....還要再削一枝捏!

 

P1010460    

P1010459 

到了晚上,第二個架子也架好了!

 

 

P1010473  

星期三回到家第三個架子也架好了,第三個架子有部分要當書櫃使用,

爸:書櫃這三層我要用的!?(OS:為什麼!?不是整間都是我的?)

      書實在太重了,不然還可以再多架一層,沒有靠牆這樣兩邊都可以擺書,

      以我在看的書單一層擺一百多本沒問題!

南西:以我在看的書(東野圭吾)光某一層的某一面絕對可以放超過一百本,

        所以一層可以擺兩百多本沒問題!

爸:...............你的書擺你的房間就可以了!

 

在這期間一直在整理原來到處擺的東西,光書就清掉好多箱,

有大一到研究所時的教科書,有準備研究所的筆記....等等等的!

我弟跟我妹的課本所放的紙箱只要一打開看到不是我的就整箱拿去回收,

不過自己的倒是稍微有猶豫一下,但是後來想想,連MSN都要掰掰了,

這些書從被我封箱那一天起就沒打開過,

我想就算放到我五十歲應該也不會拿出來看吧@@

所以猶豫兩分鐘以後全部的書就都回收了!但~~~~~~

還是有讓我猶豫久一點的就是那些筆記本......

果然當年我也是蠻認真的呢!看著相當熟悉的筆跡,

現在已經不太熟悉的統計跟完全不合時宜的程式語言.....

雖然非常的捨不得........我還是把他們都拿去資源回收了!!

我想有些東西還是要懂得割捨,自己知道在求學時期還算認真就夠了。

 

P1010478  

丟掉一堆東西以後,發現......我根本連一個櫃子都放不滿阿@@

而且這邊還有一大部分是便利箱跟團員撿給我的紙箱,然後都是空的......

那A安ㄋㄟ~~~~~那我阿嬤房間那一堆東西咧?

阿母:幾乎全被你丟掉了阿.......

南西:那我當初把這些擺在那邊是在幹嘛@@

因為我用不完的關係,感覺我爸媽似乎有意思要把一些不常用的東西都搬來!

P1010479

好空虛的架子@@突然有一種淒涼的感覺,

早知道就不要把書丟掉還可以撐一下場面   T_______T

 

擺在架子上的東西除非是空箱,不然都有用紙膠帶標明內容物方便尋找,

就像這個全新的鉛筆盒,

P1010481

真的是鉛筆盒,全部都是沒削過的新鉛筆,

趁我爸媽沒看到用飛快的速度拍完後馬上收起來,還好他們以為一打50元,

不然我應該當場被打死吧@@  

 

整理完阿嬤房間的東西以後,我爸打算把我的客廳恢復成他的T_T

所以原來襬在客廳的收納櫃都要清走了T____T

我有預感我整個過年都會在整理東西中度過==

(還好今年休息比較久,我打算初四或初五再開工)

 

P1010489  

同場加映今天收到A寄來,她蜜月之旅的伴手禮>////<(直接帶我去不就好了?)

(她在日本時還Mail給我,我請她帶雪回來作紀念!她應該覺得我瘋了吧XD)

左邊是maruman的方格便條紙,身為方格控的我超喜歡^O^

右邊是A喜歡的石頭紙筆記本,觸感相當不錯呢XD

再來就是這禮物裡面我最喜歡的,TN的明信片。

P1010491

這張拼貼的明信片好美,超喜歡!

P1010492

更喜歡的是裡面所含的心意,這是她在TFA唯一買的一張明信片,

竟然送給了我,我....一定會好好供著的!!! <(__)> 

 

P1010484  

看到了TN突然想到,收納櫃中TN專屬的抽屜這一些沒空(?)拆封的配件,

要找時間先放到儲藏室去,這樣抽屜才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放別的(????)

 

P1010493 

另外再同場加映蘭亭序(????)

這是Peggy貼在寄來的郵件信封上,超級喜歡,

馬上就從信封上撕下來(感覺好粗暴@@)後放在架子上,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清楚,不過這張其實拍的很清楚(!?)

是一張像書籤感覺(但長一點)的霧面塑膠片!

非常非常的美麗,好喜歡>///////< 關於蘭亭序還有一些想說的等有空在分享。

 

寫到這兒,時間已經到了龍年的最後一天了!

最近實在比較忙許多感謝都只在收到的當天簡短的回覆而已,

在這兒在簡單的說一次,謝謝L小姐的「跟我一起去旅行1~6集」明信片,

謝謝Miao一箱的淡水名產,謝謝Peggy的台北一遊未盡,謝謝C的嚐鮮(?)

謝謝學姐的...太多了,還有許多我沒特別提到那些親愛的朋友的明信片問候,

希望蛇年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