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62

P1010875 

 

其實有點累不是很想發文,不過今天收到了大部分不發之後大概也不會發了....

這樣會對不起我自己的第二次~第七次索戳經驗,所以.....

隨便記錄一下好了!(Q:你確定隨便記錄就不會對不起了嗎?) 

 

我的第一次臨時郵局雖是自己主動去索的,

但有點像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的意味的(..........?????)

就硬著頭皮上了,把第一次的郵件寄出後....根本還沒收到明信片回來就

馬上看到喜歡的,開始準備第二次^O^

第二次寄出的明信片明顯少很多(因為是198g跟98g的差別)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準備的過程都相當慌亂,總覺得可以準備的更好@@

不過即使是這樣也是在兵荒馬亂之中給了自己三張臨局戳,

貼上自己喜歡的郵票^O^ 雖有給其他朋友....但是很明顯的差別待遇...

P1010883

P1010878  

這兩個杯墊是之前過年跟妹妹去逛夜市我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這兩輛火車...

N:我的防水杯墊摔破了!!!

妹:喔........那你要買哪一個?

N:可是這兩個跟我的郵票好像,幾乎可以做原圖卡,我沒辦法抉擇。

妹:那你就都買阿........

N:可是我沒帶錢.....

妹:老闆,這兩個多少?

所以我就得到他們了^O^挖哈哈哈哈~~~~~~~

其實第二次索戳最想把郵票貼在杯墊上,但是我想應該會被當成瘋子....

所以還是不要做傻事,若阿里山臨時郵局是台南辦的話,

我一定拿去在上面蓋首日戳,不過除非嘉義跟台南合併,

不然這願望應該無法實現...

 

熟不知,我第二次臨時郵局的郵件寄出都還沒收到.....

第三、四、五、六、七次臨時郵局的郵件又要寄出了(現在是怎樣@@)

因為在寄出當時相當疲累所以連記錄都懶了(那時候連寫回郵信封手都會抖@@)

本來想每個郵局多給自己一張後來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而減少到一張+一個信封。

所以除了只給友人P(Peggy我絕不會把妳招出來的)以外就沒有給其他人了,

畢竟在集章跟臨局戳這條路上她也算是啟蒙的前輩,

而且不只在我收到的紀念章上她一人包辦前五名,連臨局戳她一人也包辦前五名^O^

總要找機會報答一下嘛.....

(Peggy我累了,自己扯太遠不知道怎麼扯到你的明信片上,而且我都沒有留底,

先這樣啦,等我想到再改內文,如果想不到就算了!<--一整個隨便XD)

 

P1010863

共索了台北、三重、桃園、基隆跟台東。

其實找不到合適的明信片又原圖卡明信片也還沒出,

就拿了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買的這套青花瓷來蓋,

反正都是中國古代文物嘛!

P1010865

寄出的時候郵票當然還沒發行,所以拿了白虎來貼。

 

P1010869

基隆的臨局戳,信封特地貼三友百禽圖的郵票,雖不是清代刺繡郵票,

個人覺得配起來也很好看>////<

 

P1010872

台東的臨局戳也很美^O^

其餘的因為信封還沒回來就不分享了,反正就算看分享也拿不到實寄戳了,

想看細部的圖的朋友請自行google

 

P1010875

除了自己索的先回來七份(5明信片+2信封)以外,

謝謝小昱給我自己沒有索取的台中實寄戳^O^

還有今天同時收到莫妮卡寄來的台北臨時郵局戳^O^

 

清代刺繡郵票相關的分享到此,以上,我要去忙了....

 

----

Q:沒有明信片嗎??

A:我派N妹去她那邊的總局買了...

N妹:認識妳我實在有夠衰......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