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07

P1010951

 

三月底的時候收到C寄來的明信片說她4/2~4/6要和男友去賞櫻,

後來有一天她主動(一定要強調主動!!!!)問我有沒有要買郵局的東西,

因為她會把路線查好,要是有要的可以幫我買,

不過那時候我正在水深火熱心情煩躁中(TN團員們..主購說的對吧!?)

實在沒有心情去查日本郵局要買啥,只要了一個不能買的東西XD

後來想了一天,我想到有要買的文具了!(C:....不是說沒有要買!)

因為C是跟團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想買的文具雖然在網站上有看到,

但是需要調貨怕來不及所以也作罷,然後.....C就出發了。

 

P1010941

P1010943  

收到的明信片先前分享過了,就不再重複提。

這篇就看看我收到的其他東西吧!

 

P1010907

先說我買的,就是右上角那兩枝自來水筆一直想要很久了,

只是這需要去文具店找一下,所以也不太好意思麻煩人家,

其實這次有買到我也覺得很驚訝,最後一天的大風雨讓C一行人行程更動了,

所以有機會去到百貨公司買到這枝筆,

另外天星小輪的印章也是拜大雨所賜才能得到,

雖然大部分的TN團員都知道了,

不過其他人不知道所以我還是要再說一次(Q:要不要拿大聲公來?)

一直缺貨大家都還沒拿到的印章我先拿到了,事情的經過如下:

4/6收到簡訊內容:意外行程去了loft,買了妳跟我的天星小輪章1人1個,
不確定後來到貨情況是如何,只是想如果不會再到貨妳也有一個。

★4/8收到的Mail:非點菜的東西....只有TN天星小輪章想詢問妳的意見。
是說那時....本來有要撥國際電話,但因為第一次撥忘記要加國際冠碼打不出去,
又得當場決定...就自作主張先結帳再說XDDD,不曉得妳願意用日幣價買嗎??
如果願意....價格等我找到收據再跟妳說~

(是說這樣的說明是不是有點炫耀意味@@  
大人,冤枉喔....C根本沒有行程去逛街,誰叫最後一天下大雨,
旅行團更改了行程...早知道要去loft我就列一堆要買的文具。咦?)

事情就是這樣子的!雖然前面的12顆TFA限定印章都是我幫C買的,

本來這次天星小輪的印章也該是我幫C買的,誰知道到頭來變成C幫了我,

所以這告訴我們一件事,風水輪流轉,遲早會相逢的,做人不要太鐵齒!

P1010960

把這顆印章跟他的兄弟們放在一起然後發現...

這個盒子還可以在放20個以上的印章耶!(阿你是不會換小一點的盒子喔!)

  

P1010907

除了天星小輪印章跟自來水筆以外,其餘看到的東西就通通都是我的伴手禮了!

拉~~拉~~拉~~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郵筒印章,以前本來有想要一起買的,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啥不了了之,現在又看到他覺得好親切^O^

郵局第三代的明信片跟一筆箋都好可愛!太宰府天滿宮的御守,

太宰府參宮鉛筆,全部都好喜歡^O^

 

筆馬上來出來試寫,兩顆印章也馬上來出來蓋,當然第一個就要跟C分享^O^

寫了一張迷信片給她表達感謝之意。

P1010910

P1010911

印章蓋起來好可愛!筆寫起來好好寫!

P1010913  

所以再寫一張(?)

這一張其實是要試試看在台灣七號紙上的效果,一樣很滿意^O^

 

P1010945  

和我另外一枝自來水筆比較看看。

其實本來一開始下筆的時候的第一個感覺是.....

這枝筆沒有辦法展現本人書寫的功力,可以收起來了!<--好不要臉==

跟我用的白金小楷比,這枝筆的筆毛硬多了,

不需要特別練就可以寫出還不錯看的字,那我之前不就白練了嗎!!??

不過後來寫了一小段字以後就覺得,雖然已經習慣白金小楷筆毛的軟硬度了,

但其實在寫的時候必須很專注才能寫出尚可的字體,

所以需花費比平常更多的力氣與時間,那麼輕鬆一點也沒什麼不好XD

但仔細比較其實兩種自來水筆表現出來的字體還是不太一樣,

墨筆可以寫出更細緻的筆觸。(以上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本來我以為事情到星期一收到明信片就已經結束了,

結果星期二我又收到一份掛號跟一張明信片@@

P1010951

P1010953

包裹放了一張SD卡跟五張C要自留的明信片,

另外一張太宰府天滿宮前郵局的郵筒明信片上面有C的祝福>///<

 

P1010956

C要自留的五張明信片,很喜歡這類型的明信片,謝謝C也跟我分享。

 

P1010957

C幫我買的雙頭筆自己也買了一枝,寫起來很漂亮^O^

那個關於POP字體的疑問,

既然妳都問了,那麼我也不跟妳客氣了「恩.......很不喜歡!」     

C:「.............」

 

最後,謝謝C給我這麼豐盛的伴手禮與回憶^O^

(是說,後面應該沒有了吧.........)

 

---- 

寫在感謝留言後的某次對話

C:

跟妳說………我昨天回家啊,從信箱裡拿出一疊明信片…
十!七!張!!!
一些是我從日本寄給自己、我男朋友、我家貓咪(?)的,
另外很多PC的交換片,但是也很多是妳寄來的!!!

我一張張看是誰寄的,妳的筆跡我數到第五張的時候,腦裡出現一個聲音:
「妳發瘋了嗎???」
然後後面還有……,突然明白前幾個留言回覆妳的「敬請期待」是什麼意思XDD。

我沒有掃過墓,對於親人過世後隔多久跟幾月幾號要拜拜不太清楚,
但是我好喜歡妳沒有一點感傷而是充滿和過世的親人相處時的快樂的文字~。
謝謝妳和我分享這麼多心情及生活故事。

N:

咦~~~妳不知道妳遇到的是瘋子嗎?
我早就說過就算是這一次妳也追不上我的速度!
一定讓妳望塵莫及.......  挖~哈~哈~哈~

P1010900

P1010902

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這五張的郵票跟住址欄的位置通通都不一樣,

明信片編號1-->5每張用的筆也不同,由最淺到最深。

另外把你的名字用綠色的寫並不是為了紅配綠,是其實我想寫紅的,

但不知道妳介不介意我拿紅色寫妳的名字,所以我換掉了,

若不介意.......我想你有一天拿到滿江紅的明信片也是遲早的事!

P101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