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25

P1010215

 

六月底的時候有許多朋友到日本去玩,L小姐也是其中一個。

到也不是沒有想請對方幫忙買的東西,只是天氣炎熱又有點忙很懶得去找資料,

所以就沒有特別提要什麼東西。

 

untitled  

但後來知道誠品會獨賣 TOMBOW 100週年復刻版鉛筆,

又自己沒有機會買到時開始產生慾望了。

其實本來已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買鉛筆了,

雖然其實我買的也不算多(眾人:是嗎????)

只是這是太難得的機會,要在一百年才會有另外一個一百年紀念耶!

所以在心裡掙扎了許久以後,在L小姐臨行前一天麻煩他幫我買這一盒。

 

那麼以下直接進入重點吧,

P1010216

這是L小姐寄給我的明信片,超漂亮的!!!

好夏天的一張片,西瓜、草帽、蚊香.....而且有緣廊耶!

日式建築裡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緣廊,坐在緣廊上吃著西瓜在這兒和家人乘涼聊天,

多麼美好的畫面阿!聽L小姐說這張是特別選的喔!

找明信片時他一直跟表妹說要手繪的,結果找到這一系列就很高興。

出外旅行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明信片是很難的,

所以收到這樣特別為自己選的明信片真的好感動,明信片美,心意更美。

 

後來我收到L小姐寄來的一大箱伴手禮,看到那紙箱差點沒嚇死,

不過打開後就了解了....因為他都會幫忙撿紙箱、泡泡紙給我寄東西時用。

一開始看到的是這一盒白色戀人。

P1010211

這是鐵盒耶!!這麼漂亮怎麼會捨得給我,超喜歡的^^

 

P1010213

這個鐵盒不是日本伴手禮,

是以前某次跟L小姐說會不會覺得把小東西放在生鏽的鐵盒裡也很有FU,

L小姐就說他有一個可以給我。

上次他去美國時也帶過報紙給我,把他放在儲藏室和空氣接觸,

想必過幾年就很有味道了吧。   

 

到這邊我的拆禮物動作就結束了,因為往下只有撈到小箱子更很多泡泡紙,

而且光拿到那一盒白色戀人就覺得禮物已經超澎湃的了,

所以留言感謝一番以後就把箱子置在一旁打算有空在整理那些泡泡紙,

繼續去做自己的事情去。

 

誰知道半夜三點半突然想到有一封信應該要起來回一下,

不然想到了不做會睡不著,所以又起來開電腦突然看到L小姐回覆的留言:

「哈哈,喜歡就好!有看到一百週年嗎?」

蛤??什麼一百週年?白色戀人已經一百週年了喔!

原來鐵盒是一百週年的紀念版! (隨便亂猜XD)

去拿了白色戀人的盒子來看看試著找出100的標誌無奈找半天都找不到,

之後突然想到....該不會是鉛筆吧!可是L小姐回來第一天就跟我說沒買到了。

心裡覺得奇怪又去翻L寄來的箱子。然後.......登登登登!

 

P1010218

有一個小紙袋是從日本郵局買來的明信片(兩款)與口紅膠耶^O^

 

P1010220

還有這一盒「 TOMBOW 100週年復刻版鉛筆」^O^ ^O^

本來以為L小姐沒有幫我買到,那時候其實覺得買不到是正常的,

到也沒有什麼失落的感覺,因為L小姐還跟我道歉,

自己還安慰她說沒關係反正我鉛筆很多,只是那當下很想要而已,

沒有買到反而釋懷。<--對於想要又得不到的東西總要換個角度想嘛!

 

P1010221

P1010222

P1010224  

雖然當然深夜三點半了,看到失而復得的這盒鉛筆那瞬間真的高興的很想大叫,

(現在想想那時候應該要馬上打電話去感謝L小姐的!<--應該會被打吧XD)     

這一盒是L小姐給我的驚喜,是禮物唷!(要去付錢時,她說這是要送我的禮物!)

這盒鉛筆本來對我而言除了它是TOMBOW 100週年出的一款復刻商品,僅此而已。

但現在的它不僅僅只是一盒鉛筆,是一個無價的紀念品。

 

謝謝L小姐,我準備開始列下次的清單了!!(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