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22  

108323  

 

我最近超級忙,

平常還會到BLOG巡一下,最近已經完全不理會讓他雜草叢生了,

不過有收到來自小琉球的明信片(收到快20天了吧)

一直懶得去查屏東H小姐的站內ID,

也沒有其他聯絡方式(如果可以我是很想直接打電話,但電話我也懶得去查)

所以.......

我收到了!雖然文章上沒特別說(以後應該也不會說)

不過明信片我讀很多次,

印章也看了很多次,

非常謝謝妳的分享,

以上謝謝上上週這位聽眾的來信!

我們下週見.....

p.s.主持人可能會因為太懶而停播節目,

但........也可能明天就又重新回到主持台了!

我們有緣再見(揮手)

 

 

p.s.如果我有收到誰的信,一直沒有回的話......

(諸如,我沒有妳的LINE(不要來跟我要LINE)、skype、

站內信ID背不起來<---除了我自己的跟太簡單我忘不掉的,

而且沒事我不會去背別人的PTT ID而且妳也沒痞客邦帳號的.....)

那是正常的!因為.......我!!!!很!!!!忙!!!!

如果不介意我連通知收到都懶得通知,還是非常想表示您對我的愛慕之情的話,

那可以繼續寄明信片沒關係,

我收到會默唸十次表示對您的感謝<(__)>  <---然後不會跟您說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