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08305982177_534.jpg

f_6570800_1.jpg  

這一篇其實是要來閒聊,

然後順便介紹一下DDintex的布膠帶(請注意,是順便。)

但是其實閒扯的成分居多,

如果真的想要看DDintex布膠帶的介紹可以等看之後有沒有人分享了。

 

不知道大家對於分享好物的心態是如何,

以我而言,雖然常常跟朋友分享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真的自己喜歡的,我並不會希望朋友跟我用一樣的東西,

例如:一樣的香水、一樣的包包、一樣的皮夾…等等的。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跟大家一樣」。

但是,很不幸的是,我有一個很容易跟別人一樣,

無法想換就換的印記(!?),那就是我有個菜市場名 orz。

 

雖然說是個菜市場名,也沒有真的那麼菜市場啦,

只是同音、相似音的很多,真的完全一模一樣的我有遇過四個....

但,一個人一生中遇到四個跟自己同名同姓的也夠多了吧?

況且我人生到現在應該也還不到一半吧?未來不知道還會碰到幾個咧。

就像「莫非定律」一樣,常常就被我遇到。

聯考時監考人員進來的第一句話是請核對准考證以及姓名,

本班有兩位同名同姓的同學,所以請務必查看准考證號碼是否正確,

現在請「XXX」同學舉手!(.........直接裝成沒聽到,我不爽舉手。)

我真的是搞不懂!一個考場有這麼多間教室,

不然把其中一個分到別班嗎?幹嘛一定要把兩個同名同姓的擺在一起?

高中班長集合時,很不巧的我跟我隔壁班的班長也是同名同姓.......

在自己的班上,有另外兩位跟名字念起來很像的同學…

翻桌啦........................

 

只是,這樣就沒事了嗎?人蔘往往沒有那麼簡單,

問題來了,那就是我的英文名字也是個菜市場名…

天兒阿!(阿松上身)我是喜歡逛菜市場但也不用這樣吧 @@

Nancy是國小三年級學英文時在美語教室,阿豆仔老師取的,

當時傻傻的我也不懂也不想換掉他,就這樣默默的一直跟著我,

直到高三那一年,我看到了電影「驚悚」,

裡面愛德華諾頓飾演的多重人格殺人兇手的角色深深的震撼了我!

尤其是人格裡的zoe更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傢伙,

不知道為啥,深深的打動當時才十幾歲的我....

愛德華諾頓以當時新人之姿,讓我完全看不到李查吉爾,(因為花癡病犯了)

入圍了當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到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所以,我決定我要叫Zoe!??!(當時年紀小嘛,我也不懂我在想啥XD)

驚悚是部很好看的電影,當時想角逐艾倫這個角色的還有李奧納多,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Leo我也愛你啦,你一定會得獎的!)

對了,其實本文是在介紹電影,要看膠帶的可以直接關掉了....

 

只是,可能還是Nancy叫習慣了,所以用了兩三年以後,

就默默的不再用Zoe這個名字了,反正菜市場名就是我的命運。

 

慢慢的把話題扯回來.........

 

其實我並不算有在收集布膠帶(好像轉的太硬了...)

關於布膠帶這種東西,反正貼上去就撕不下來了,

那幹嘛不要買一塊喜歡的布來自己貼一貼就好?

因為這原因,除了那時候想貼筆記本時買過倉敷意匠的寬版水玉點點以外,

我就也沒買過了,

即使看到第一代的DDintex布膠帶,我也只是說....好可愛、好貴就沒了下文。

直到新款的DDintex布膠帶出現。

21108144370236_263.jpg  

第二代一共有八款新色,都是兩捲入的包裝。

這一堆裡面我一眼就喜歡右下角的兩款,

仔細比對一下,我喜歡的這兩款叫「Nancy」耶....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命中注定嗎??通通買回家......

21108305988038_984.jpg  

因為原包裝是兩捲入,我捨不得讓這一對雙胞胎分離

所以.....每款都買兩個。(我可能瘋了)

21108305988038_853.jpg 

21108307491545_581.jpg

有沒有給他超級美??(大滿足.....)

還好叫Nancy的只有兩款,不然每款買兩捲只是裝飾用應該有點嚴重@@

第一次覺得菜市場名也是有好處的....^^

 

p.s.因為本人的照相技術有目共睹就不放上了,以上照片皆經過相片主人同意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