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_20110929.jpg  

小時候總是幻想著自己開一間店,店裡到底要賣什麼東西其實也不知道,

就是要賣自己喜歡的東西,文具、雜貨、咖啡…等等的。

因為喜歡的東西太多,對於開店這件事就讓他繼續存在幻想中。

  

擁有專屬於自己印章的這件事,

是從看到很多人分享他們自己的印章時就有的念頭,

但是自己刻對我而言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算刻章可以慢慢練習,我是個沒有繪畫天分的人,

所以我早就放棄自己刻這件事了。

  

既然沒有辦法自己刻,就只能請別人刻了,

如此一來就得努力做功課,看看刻章的作者風格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自己想要的圖樣是什麼。

一年多前也訂製過手工章,但是那時的想法不多,所以大多是選現成的圖案,

成品雖然也很喜歡,但是似乎並不專屬於自己。

又因為手工章的清潔要更為小心,也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印台,

蓋章這件事也就被我漸漸遺忘了。

 

一個半月前在夏米同學的BLOG中看到了class 夢想小店這篇文章,

文中的句子、印章都很有畫面,本來只是很遺憾自己又不能去上了,

但是....後來發現,夏米有開專門訂製的賣場耶!

從認識他開始根本沒有想過他願意開放手工章的訂製(是有哪裡想不開XD)

因為機會實在太難得,仔細考慮了半天後(這樣算仔細考慮嗎XD),就寫信詢問了。

 

總是堅持人家叫他「同學」、最喜歡美食、興趣是走路、一直住在城外,

撿東西他說第二沒人敢說自己第一的夏米同學,其實是個很幽默風趣的人,

他的文字跟圖片與作品一直很有氣質,但本人卻是個搞笑咖  XD

雖然平常都跟他胡扯,但是請他刻章時的商談其實是很緊張的。

會想「他懂的我在表達什麼嗎?」

會不會聽完覺得霧煞煞以後跟我說「我看你找別人好了」orz.....

所以有個建議,不論是跟哪一位訂製,在訂製章的時候

除非接受訂製者願意跟你直接溝通,不然一來一回的回信是非常花時間的,

先想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然後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描述的越清楚越好,

對方在設計圖稿時會有比較多的想法,也更能貼近自己的需求。

 

在跟夏米討論過後不到一個月內,我拿到了我的專屬印章。

P1010791.JPG  

真的好喜歡!!^O^  ^O^  ^O^

應該沒人看出來我已經收集完Shachihata全十色吧?

這...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印章,夏米真是太厲害了!

每一顆章都可以看出他是專屬於我的,

大的郵票章還放了夏米建議我親手寫的日文句子,

更覺得自己也參與了這組印章的誕生。

 

P1010796.JPG  

剛好Shachihata也到了,這兩天假日利用Shachihata印台

作了一些新的謝卡要給客人。

 

P1010798.JPG  

這一些只蓋印章的明信片是我要寄給我平常都會寄明信片去問候的好友們,

右邊那幾張是正面,因為要寫他們的住址,所以只蓋一個章,

背面的部分蓋上剩餘的四顆章,空白的部分就讓他空白!?

ㄟ~應該還是會寫一兩句有的沒的啦,不然這樣太混了 XD

這幾張明信片主要是為了跟他們炫耀分享用的。

收到的好朋友們可以憑此明信片換一杯星巴克。真的敢拿來換的我馬上跟他絕交!

 

這次我用的明信片是厚磅牛皮紙,所以顏色不太明顯,

所以就不額外分享Shachihata了,

下一篇文章應該是會分享其他顏色的Shachihata印台,

只是我拍照大家不用抱太大的期望就是了,應該就是整張糊糊的@@

但是請記得,會糊糊的是因為我拍照技術太高超的關係,

Shachihata印台的表現是不需要去懷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