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私人因素,

我每天都會經過平常要辦簽唱會、握手會、影迷見面會...等等的場地,

我看過賽德克‧巴萊的演員,也看過我們一起追的沈佳宜。

每個週末都有錯覺自己是不是在參加歌手的簽唱會,

有些真的唱的有點抱歉......

但今天,

一如往常的走出建築物時,

一個讓人心動的好聲音吸引了我,

讓我第一次往人群走去,

雖然現場收音很差,但卻掩飾不了她那具有power的迷人嗓音。

靜靜地聽完這一首歌,

給予熱烈掌聲。

 

 

A-Lin

 

我們會更好的

 

請看著我 說你還愛我
別把空氣狠狠的冷凍
誰都有錯 也誰都沒錯
都以為相愛比享受更加難懂

我們要等直到何時才停手
已經想通已經認錯
是壞應該不願了
既然是愛的 就不該放了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愛情別給的吝嗇
親愛的我們會更好的
因為都捨不得
抱怨會淡忘固執會留忘
愛情會叫人成長
知道嗎你的笑
對我有多重要
我是真的以為愛你是 幸福的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那就別變成裂痕
親愛的我們會更好的
經過了都值得
抱怨會淡忘固執會留忘
愛情會叫人成長
知道嗎你的笑
對我有多重要
我是真的以為愛你是 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