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26.JPG 

 P1010034.JPG

 

我沒有介紹過自己的紙膠帶收藏,覺得不太有必要介紹他們,

(因為這樣我還要一一拿出來照相,實在是太麻煩了<--劃錯重點?)

說自己的紙膠帶到底有幾卷好像也不能代表什麼,

就家裡比較有地方放,比較會買而已,除此之外呢?

 

紙膠帶在我家裡也不算是嬌客,

除了有拆過的會固定放在MUJI的收納盒裡,其餘都是當成擺飾品的家裡到處亂擺,

所以我阿爸擺他收藏的茶壺旁也會被我若無其事的擺上幾卷....

就....好玩嘛 >/////<。

 

一直說自己最愛的紙膠帶品牌是中川政七,

有時候連「古川紙工」的紙品也硬要改名成「中川紙工」,

還好她會提醒我說「雖然我知道妳很愛中川政七,但紙工真的不是中川的==」

所以由此而知就知道我對中川政七有多喜愛了。

上圖是中川政七全系列的紙膠帶,雖然每一卷單價都非常高,但....

還好中川政七好像都忘記自己的商品有紙膠帶這一項,很久才會出一卷,

所以,要收集完成也不是太難。

 

上圖兩張照片並不是使用前使用後喔,是........同時存在。

P1010030.JPG

那,我最愛哪一款呢?

我想看圖片就很明白了......答案在這兒

P1010032.JPG

咦~~~~怎麼有四組大佛!!!???

就........喜歡咩,喜歡是不用什麼理由的。

(其實紅色的大佛款我還不只這邊@@)

 

我對中川政七商品的喜愛,不限於紙膠帶,

奈良みくじ 鹿是我一年多前許願的商品...

現在......終於要到我的身邊了~好感動。

奈良みくじ 鹿.jpg  

一年多前兩個瘋子的對話如下

Nancy:「學姐!中川政七這隻鹿好可愛喔,好想要。」

學姐:「對阿,我要一次排七隻在站我的辦公桌前。」

Nancy:「七隻阿,對耶!擺一隻感覺就遜掉了...那我也要排七隻!」

結果......兩人的桌子擺滿了一堆T-lab跟其他一堆小動物們。

 

 

另外一款我很愛的紙膠帶是KAMOI的御心,我有專篇介紹過他的意義。

P1010037.JPG

很明顯,我剛換掉最大捲的御心又快沒了...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隨時保持至少這些數量的囤貨(新御心*4+御心*2)。

P1010038.JPG

御心我用完非常多捲了,他一直是我最常用的紙膠帶,

每貼一段都代表著我的心意。

如果有一天KAMOI說他要停產御心我應該會各買一箱來囤吧,

ㄟ.......兩箱好了@@

 

 

 

 

 

-----

p.s.「聽說紙膠帶有保存期限耶!」「喔~~什麼是保存期限?」

p.s.我看到喜歡東西想要掃光的症頭應該是絕症吧......

p.s.如果有在猜的人,照片中是濱文樣的「家紋」沒錯。

p.s.其實奈良みくじ 鹿下面的那一條也是去年跟學姐許願想要的。

p.s.「主購怎麼已經有花草木了?」「阿...就上次到貨就已經買了阿>////<」

p.s.其實奈良鹿赤金與茶綠的第一代包裝並不是現在長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