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合購我有收一個最後跟團的團員,

總之因為種種的原因,她是最後一個跟的,就跟缺貨團員一起等新品到貨。

其實一開始要不要收她我覺得很猶豫,

因為我不喜歡給特例,只是有時候在時間上許可的話,

有時候我還是會小小的放水一下,

畢竟我是個嚴格卻心軟的人。<--自己說很奇怪,但我想我好友都會點頭如擣蒜。

  

跟她的回信其實一來一往也回了幾封,

後來收到她的白單,真的覺得快要哭出來,不過不是因為她買太多。

一開始要不要收她的猶豫除了不想有特例以外,

其實我可以感覺到她是新手,就算有在跟團的團員,

看了我的合購文,沒有一項一項的看清楚的話,我覺得被我退單的機會很大,

有時候我看到很荒謬的白單,我其實是會很生氣的。

不過,這個團員因為一來一往的回信,其實可以感受到她的誠意。

  

以下有經過她的同意,選幾封我們的信件,公開在BLOG上。

綠色是她的信,紅色是我的回覆。

前略

其他Mark's系列也可以收嗎?^_^

如果可以的話,我看一下圖後,我會在2/6那篇留白單~

再麻煩您囉~

--------

您好
不是在我BLOG上留喔
是回站內信喔~我說的是合購版上的2/6合購文。
我有一些相關規定
您可能要仔細閱讀過白單怎麼填喔。


只要賣場有現貨的都可以收,
新品的話就依我這次合購文的合購價去算,
但是如果團員他們缺的東西到貨您的東西沒有缺的話
我就會退款喔
因為再等下去會拖到二月底這樣太久了。

因為是特別例外讓您跟的,
所以只等您到明天晚上喔。

-------

恩~好詳細喔~我先去睡了~有點支撐不住了~先睡了~明天好好來研究一下

辛苦您了~還例外讓我參加合購~哈哈~作夢都會笑了~哈哈

---------

sorry~請問一下~N要填多少呢?

請問匯款的戶名可以是別人的嗎? 因為我的金融卡掛失還未重新辦理~囧^_^

我知道好像不能用無摺~雖然心想知道一定不允許使用無摺~但內心能強烈渴望

我隔天就要到郵局補辦金融卡~到時五月的紙膠帶~一定可以使用本人的戶名

哈哈~不好意思~我的問題很多~麻煩您囉~^^

-----------

您的N寫3好了

既然您有特殊原因,
我會給您我的戶名
您用無摺給我沒關係,
但是要記得去辦喔,
我不喜歡開太多特例,謝謝您。

----------

好感動喔~快哭了~我星期一一定要趕快補辦~這樣每次nancy團才能跟上。

嗯嗯~我趕快來填單~可能會有點久~因為我動作很慢~真不好意思~

----------

您好

我覺得第一次填可能會有一些不熟悉,
所以被我退單是正常的,
可是.....我是就事論事,所以真的被我退不要太難過喔,
我都會等到正確的,只是我希望格式正確,
一碼歸一碼嘛。

等您的白單,
要是真的12點填不完沒關係啦,
我感受到您的誠意,
只是週末要完成喔,謝謝您^^

-----------

哈~我想也是~但是我一定會重新填到正確為止,我要成為打不死的蟑螂。


我會努力填完,可能會一直重填到明天,哈哈,一定會麻煩到您滴~真不好意思。


對了~剛剛突然想到,7-11交貨便這次也開放嗎? 請問是填店號還是服務代碼呢?


我知道有店名,但不知道號碼是要填哪組?哈哈~


sorry~我有點囉唆~ 哈哈

-----------

7-11有開放
全部的內容都跟那一篇合購文的一樣。

7-11沒有全家那麼麻煩
您上7-11網站就會找到
他沒有服務代碼這一項喔

他就是店名  店號   這麼簡單

所以您把店名找出來  就可以知道店號了。

謝謝您

----------------

然後,一封標題完全正確的白單來了。

打開內容,我看到的是。

A.ID:*********
     B.郵局帳戶 退款用
       XXXXXXXXXXXX
     C.面交地點/時間:
       郵寄: 880316+華仁門市
     D.真實姓名:XXX
     E.手機:0919XXXXXX

     F.商品名稱/數量/單價:
       n1.a 倉敷町家/1/292
       n2.b 岸和田/1/395
       n3.CLL-MKT1-RE/1/212
       n4.KDC-MKT1-YE/1/212
       n5.SCH-MKT10-GD/1/230
       n6.SCH-MKT11-OL/1/212
       n7.KDC-MKT1-YE/1/212
       n8.KDC-MKT2-PL/1/191
       n9.MSP-MKT1-RE/1/212

     G.折扣後總金額:(公式請列出來)
       N 新品 = 292+395+212*5+230+191=2168
         雜費 = 10
         運費 = 49
       應匯款金額=2168+10+49=2227

     H.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是。
     I.需要我特別注意的事項請寫在下面。
    目前需要戶名,無摺存款。因為金融卡掛失未補辦
         星期一會馬上申辦~不當拖累的黑人。還有跟主購一起期待~(灑小花)


應該退單的機率超高的,等等馬上要檢查價格是否有少寫,大致有檢查過,但確保不失誤
,會反覆檢查。

----------

我回的信如下:

您好,

都對耶!!

我好開心喔!!
真的真的~~~~~~
第一次跟團就全對~
表示我寫的不是只有我自己看的懂東西而已~>///////<
灑花灑花~~~~
(您應該沒有遇到這麼瘋狂的主購吧?
  但我只是想表達新手其實也看的懂我寫的東西的開心!
  可是我還是個嚴格的主購唷,不要讓我這封給騙了 >////<)

我的郵局帳號 **************
戶名  ***

星期一郵局開在匯款就可以了喔,
之後要記得補辦喔,
我有看到您有去填CK,那時候用的到,
不過其實三月我會開天馬新品跟井上陽子的團,
如果有想跟的話,那就會提早用到了^^

先回到這邊喔^^

                                Nancy

---------------

很少主購者像您這麼細心、熱心製作白單教學。

這是我第一次跟團,且PTT是老鳥新手(不太會使用)

好加在有Nancy 親自指導才會讓我如此順利。哈哈~(撒花轉圈圈)

價格有沒有打錯,這是我比較擔心的部份,擔心少打了,讓Nancy虧了那我就完了。

星期一會去匯款和補辦金融卡(轉帳用),且跟團的細節我都有看清楚,一定遵守規則。


且一定會收信和回信(做個有禮貌的小孩),只是打字很慢,龜速中行進。


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

收到這種團員真是主購之幸,
您的回信內容可以借我引用放到BLOG上嗎?
>////////<

繼續灑花~~
謝謝您>////<

我真的很高興^O^

 

-------------------

一張乾乾淨淨,格式正確的白單,

看到這個真的非常高興,其實就按著我寫的攻略一步一步的填,

完全不會填的人也是可以填出來的,

就算一開始比較不熟悉,可是只要仔細閱讀過,就會知道其實主購要的是什麼,

況且我寫的這麼白話,要瞭解沒有那麼難吧,

對這的感動比其他平常有跟團的團員給的正確白單還要多,

因為只要跟過其他團的人,只要注意主購的格式要求,

要填一份正確的並不難,而這是一個都沒跟過團的團員第一次挑戰就成功了,

我想他一定是有仔仔細細的看過我的要求。

一種欣慰的心情,油然而生。

 

雖然我不讓團員用無摺,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不想給阿,不行嗎?

沒有郵局帳戶是團員的個人問題,並不是主購的問題,

拿自己的問題要去麻煩別人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吧。

這團員的金融卡遺失,我可以給她方便,當然就給阿,

而且她是在跟團前就來先詢問,並不是給了白單以後來問,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這次開團,因為不主動回覆我是否有收到,

我已經有去請團員以後不要再跟團了,

我沒去問的時候都不會想到要跟我說他有一些什麼個人的私事,所以無法回,

我一問,就會馬上有個似乎很正當的理由。

很抱歉,我無法接受。

團員跟主購不一樣,一個團員只要對一個主購而已,

我希望團員可以幫忙主購,減少主購的困擾。

通知我收到東西並不是只有讓主購知道自己收到東西而已,

更是要確認商品是不是有誤,好讓主購可以盡快處理。

我覺得這是禮貌、負責、也是對您我的尊重。

況且我會去詢問,絕對不會是直接就來一封信去問,

一定是有查過有沒有上站,信件投遞是否成功,

等等可以事先勘查的情況都先勘查過了,

有事情不事先說,之後再提絕對沒有什麼正當性的!

(當然我還是有我可以接受的突發事件。)

 

主購並不是不會犯錯,我也會寄錯東西,

團員跟我說以後,就應該馬上道歉,之後看看可以怎麼幫團員處理,

這才是負責的表現不是嗎?

 

 

 

 

--------

特例就是特例,當然不會常常出現,所以如果我拒絕您的要求,請不要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