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02

 

昨天晚上我爸突然在那邊東翻西找的要找一個保溫杯,

說他上台北的時候要用,其實這星期他去彰化的時候明明就有帶一個保溫瓶,

可是他就說要那種打開就可以喝的杯子,

我個人覺得,幹嘛一定要可以直接就口喝,倒出來喝不是也一樣@@

 

說到找東西這件事情就是,要用的時候找不到不要用的時候一定會出現

所以他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一個合用的,其實如果單以保溫杯本身到也不是沒有,

只是過年的時候我姑姑來我家,

她要回家的時候說什麼要一個保溫杯她要裝薑茶在路上喝,

在路上就專心騎車直接騎回家再喝不就好了,幹嘛要在路上喝我也搞不懂,

因為她是我姑姑,所以我也是把這種疑惑放在心裡,

然後很假會的把我的保溫杯給她裝一杯薑茶讓她路上喝。

結果現在老爸要用就真的找不到其他的了,我老母說要不要打電話叫我姑姑拿來?

但是.....這種電話誰打的下去,不被罵死才怪,

為了一個保溫杯讓姊弟反目沒必要吧,送姑姑就好了。

 

後來老母找到一個保溫杯給老爸以後,老爸就說,他不要有把手的!

之後又找到一個....很抱歉的杯子保溫杯給他,

老爸說:「不好看」,其實不好看這個理由我超能接受的,

只是聽到這邊真的快瘋掉,有一種很想從頭上八下去的衝動,

可惜他是我老爸不是我兒子,所以八下去這種事情我都只有用想的而已。

結果找了十幾分鐘以後我老爸就不找了,他說去買一個好了。(這點跟我真像)

其實之前他們的對話我除了說一句「那個杯子我拿給姑姑了」以外我都保持沈默,

不過不知道為啥,別人說要買什麼東西我都會覺得他買的是垃圾浪費錢,

然後覺得自己買的都好像很有用的樣子,但是別人也覺得我亂花錢,

我老爸竟然說出再買一個好了,這時候我突然覺得應該要說句話了,

因為我老爸跟我個性太像(應該是我像我老爸吧?)

所以讓他自己去買不一定給我買一個好幾千的回來,然後根本就沒什麼在用,

就像最近他不知道為啥買了一個睡袋說之後可以用,結果一直放在那邊。

 

反正我就說出「我明天在找一個給你看看,先不要買。」

以上都是廢話,只是要說為啥我把這個保溫瓶拿出來而已,

不過我有預感整篇都會是廢話。

 

說到星巴克的杯子我收集的很多個,到底為什麼收集我也不知道,就...喜歡阿!

到底有多少咧,其實我也不知道,就前年過年要整理房間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的櫃子放了滿滿滿的隨行杯,已經沒有地方放後來買的隨行杯,

到後來只好找了一個超級大的箱子把杯子通通包好都放進去,

然後搬到樓上去時才覺得好像有那麼點不妙。

 

那我到底哪時候哪時候不買星巴克的隨行杯的咧,確定的時間有點忘了,

好像差不多也是換LOGO的那時候,是因為換LOGO不爽才不買嗎?

其實也不是,就是連續三天我用隨行杯裝著奶茶然後騎到一半必須再騎回家,

因為倒的整個腳踏墊都是奶茶,我....可是有放在袋子裡的耶!

那時候我突然一把火冒出來,

覺得我花這麼多錢買一個杯子他竟然連基本的不會漏都作不到,

所以我就當天決定不再買了。

 

說也奇怪,當我決定不買了以後,之後新上市的杯子我都覺得很醜,

突然覺得這是一件好事XDDDDD,不過倒也不是都沒買,

我偶爾久久還是會買一個喜歡的馬克杯。

 

除了很多個隨行杯跟馬克杯以外,我有一個VENTI的黑色鋼杯,

就是日本限定那個,但是後來台灣買的到又讓我很不爽!

不過反正現在連櫻花杯台灣都會上市了,那出現什麼也都不奇怪了。

除了這些以外,我最喜歡的是請膳魔師代工的保溫瓶。

 

說到這個保溫瓶,被我說一說去買的人還真不少,小F就是其中之一。

基本上會買這個保溫瓶本身就是件莫名其妙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兩年多前有一天我同事突然拿了膳魔師一個很炫的保溫瓶,

然後他開始示範一手就可以打開蓋子然後喝飲料的英姿,

我就覺得真的太帥了!竟然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打開保溫瓶的蓋子,

然後就能直接喝真的超厲害的!

其實現在想想到底為了什麼要用一隻手指頭打開保溫瓶的蓋子,這樣是可以省幾秒?

然後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效果就是他保溫的時間很好、很長,

像我同事他每次用保溫杯泡茶好幾個小時都很燙,他都會把茶倒出來杯子喝,

學姐也說她要是用她的杯子去7-11買熱咖啡都要先把蓋子打開,

讓咖啡涼一點才能喝,所以覺得保溫效果這麼好太~厲~害~了~

但是現在想想根本覺得蠢死了,保溫效果這麼好要幹嘛,

馬上喝一定喝不下去,那那個一隻手指頭就可以很炫的打開這個功能是要幹嘛,

還不是要把茶倒出來..............==,現在覺得我們真的是很愚昧的一群人。

不過這個保溫杯倒是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還蠻輕的,

但是聽小F說更輕的出來了@@

 

總之就是因為剛剛我說的那些可笑的理由,所以對這個保溫瓶傾心不已,

不過因為真的很懶,所以就也沒有在那當下就去百貨公司買了。

有一天我跟我同學去逛新光三越,結果亂晃晃到膳魔師的櫃上,

突然發現了同事的那個杯子,然後就開始拿起來摸一摸,覺得很喜歡,

這時候櫃姊就走過來開始解釋:「星巴克也有這一款喔!

是我們公司代工的再打上星巴克的LOGO,還賣的比我們貴........略.......

其實他要是不要說我就可能會買了,

聽完了她的解釋我就跟我同學說:「走,我們去一樓星巴克!」

結果到了星巴克,就問問這款保溫瓶,因為第一個出的是幾個月前的早就沒了,

不過夥伴說下一批會上新的保溫瓶,「是白色的唷......」

因為我很喜歡全白或是全黑的東西,所以就更決定要密切注意。

  

不知道為啥有一天我發現膳魔師有出專門的保護套,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保溫瓶了,

所以還沒有杯子的時候我就先去膳魔師買了保護套,還黑、紅兩個顏色都買,

後來竟然跟我同事說「反正我還沒有杯子,這個黑的先給你用」<--校A。

 

2010年3月小白保溫瓶(應該是這系列的第二個生產的顏色)上市。

這一個保溫瓶出來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有點.........還好,

因為配的很怪阿,我一直覺得星巴克經典黑配深綠或是全白配深綠很好看,

這個檸檬綠是怎樣.......==,站在架子前想了很久,其實看久了也很順眼,

因為我當時有百萬隨行卡就想先買再說,反正看不順眼再給他賣出去,

其實我忘記活動是不是一起的,不過反正百萬隨行卡、星意卡、聚星卡我都有,

只是順便講一講XDD。

  

買了以後其實就是夏天啦,而且我是那種喜歡的東西反而捨不得用的人,

所以就也一直放在櫃子上當裝飾品(?)到現在。

這款的保溫瓶我有三個,另外兩個就是星巴克經典配色,

白+深綠的環、黑+深綠的環,都是日本購入,所以價格還比台灣的高很多,

到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匪夷所思,因為不想太常想起來自己做的奇怪的事,

所以那兩個也都一起擺在箱子裡面,放到樓上去了。

  

這款保溫瓶陸續也出了好多個配色,在之前日本還有藍色紅色聖誕節雪花版,

當然後來台灣也出了(就之前的事而已),我只想說:....我就知道!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星巴克沒有愛,所以每次看到新的保溫瓶都覺得....還好,

但是今年情人節有一款全白,中間有愛心拼圖樣式的保溫瓶,看起來很可愛。

另外有一個是土耳其藍的顏色,我也很想看看實品,

(那時候正處於買不到土耳其藍LAMY想說要不要賭氣買土耳其藍瓶的任性中)

所以,久違了一年我又特地第一天就去看杯子,

其實那個愛心的瓶子還蠻可愛的,但是官網的圖片真的漂亮多了。

另外那個土耳其藍真的不提也罷!明明就要夏天了,配的顏色那麼冬天是怎樣!

拿出來就覺得很熱......因為沒有「愛」了,

所以什麼東西都看不順眼,不花錢也不錯。

 

結果當天晚上小F寫信跟我說他又買了一個隨身瓶,(咖啡色是擷取她的信)

之前拜妳介紹 讓我認識並入手星巴克的膳魔師金瓶
雖然價格滿貴 但自從有它長伴身邊
「我的喝水量變多了呢」→光這一點 我就覺“超值”呀!

它跟懶人的我 真的超合啦
(隨手可得溫熱水,並只需單鍵開蓋便能飲用…水不多喝都難,哈~我真的好懶嘛XD)

但是!!一人一瓶,怎夠用呢?!
比如,當它洗淨後,正在晾乾通風時,我就沒得用;
或是,當它裝飲料,可想喝白開水時,我就沒得用;

(有沒有覺得上面這段聽起來好像很正常,但是又好像哪裡怪怪的?

   突然覺得我好像又害了一個人XDDDDDDD)

所以,當預告的情人節商品,讓我大升火後,就決定今天要去搶了!
只是,當人在現場看到實品,我幾乎昏厥過去…
妳來看看,這兩個版本是不是“差、很、多”

愛心瓶,實品根本在滅火嘛>"<
當然,我一如既往的瞎,所以買了
(就很懶嘛 都特地一趟去了 想說以後不可能這麼勤勞了 乾脆今天買起來 一了百了 XDD)

 愛心瓶

小F甚至還作了比較圖,有沒有認真XDDDDD

她說這就像明明看的是10X10的東西,結果寄來的是淘寶貨XDDDDDDD

現在再重看一次信件,突然覺得我平常到底跟好朋友們都在說些什麼莫名其妙的事

果真物以類聚,大家都很奇怪@@

 

因為話題扯得太遠,突然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寫這一篇,我決定結束這篇。

所以...............我拿了這個瓶子給我老爸看說他要不要,

他竟然摸了摸以後說好......ㄟ....還蠻識貨的的嘛!

所以我這個沒有用過的保溫瓶就要「借」給我老爸去台北時用,

因為還有接近十天才會使用,我決定明天開始每天都拿來泡茶!

以上。(超莫名其妙的結尾,可是我累了...@@)

P1010005

P1010010

P1010006

膳魔師的保護套裝起來剛好完全把星巴克的LOGO遮住........

所以特地要買打上星巴克LOGO的保溫瓶的意義是.......@@

 

P1010012

P1010014

現在這系列的瓶子已經漲成1400的樣子了,我當初買還是1280,

果真..........統一真是個X商。  

 

 

------------

雖然抱怨了一堆,但其實這個保溫瓶真的是蠻好用的,

既然保溫效果很好當然不只保熱也保冰囉!對他保冰的效果超滿意的,

至於熱的部分,如果純喝水可以不要裝溫水就好了。

雖然有比他輕的杯子,但這杯子真的是蠻輕的,而且外型很好看,

要是不一定要有星巴克的LOGO的話,可以考慮去膳魔師買,

紅色那一款非常美,如果遇到折扣的話,雖然價位不低,但還是可以考慮購入。

 

 

 

p.s.突然覺得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制止我老爸去買一個保溫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