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48

P1010089

 

有些事情沒有親身經歷過的,怎麼說別人也不會懂,

而那些曾經經歷過的,一句話都不必說,對方都懂。

 

很多人總愛誇大了一些理所當然應作的事情,尤其是媒體,

但那不是任何一個為人子女該作的事情?

當最簡單的都作不到,有什麼資格稱為一個「人」呢?

 

五年多來,全家人從未忘記過身為一個人所該盡的本分,

雖然不能說作得很好,但至少盡了全力了,

值得驕傲嗎?沒有什麼好驕傲的,這是應該的!

一直戰戰兢兢的怕自己會因為偷懶而有所怠惰,

所幸每一天都能堅持從未曾間斷。

 

感謝一路相伴所有幫助過的大家,因為各位的用心,

雖然一路上走來不算順利,但總還能化險為夷,

如今,從未曾妄想能有越來越好的一天,但求能維持現狀,

以讓我能好好將她的模樣一刀一刀的刻在我的心裡、腦海裡。

 

記下Y今天對我說的:

「妳要記得珍惜妳跟她的點點滴滴,雖然不能在家裡,

  但至少妳看的到、摸的到,妳懂我說的是什麼。」

紀念我的2007.08.11~2012.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