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66

P1010062

 

自己買過不少iPaper的東西,也時常當紙膠帶的主購,

但是卻從來沒有開團買過iPaper的東西,

除了平時很快就會湊到免運門檻以外,更覺得不是人人都喜歡買紙跟筆記本的,

尤其是在這個大家幾乎都用電腦不寫字的時代,所以一直也沒有這樣子的機會。

不過這次倒是因為自己的愛亂問了成就了這次買柔美紙的契機。

 

因為自己以往的「數大就是美」的壞習慣,

明明就是簡單的分享蓋的章,往往把事情弄得很大,

沒辦法因為小的交遊廣闊(?)所以想要分享時好像沒有辦法少了那一位,

因為這樣子的原因明明沒有在玩PC搞的比有在玩PC的C還要忙....

也就是因為這樣,明明柔美紙買了不少連C都再寄給我一包了,

紙的存量還是很快就見底,因此早早就有想要再買一次柔美紙了。

 

不過因為後來有事情,這件事情就先耽擱了下來,

在這期間其實有跟C聊過蓋印與印章本的事情,

雖然有機會蓋到紀念章我都會蓋在我的TN上,

不過其實我一直覺得蓋在上面的效果不是最好的,

又恰好C有機會去誠品台大店蓋了印章給我,

她也覺得蓋TN上的效果不如她在柔美紙上給我的,所以就聊起了印章收集冊的事情。

 

因為聊到紙的事情,不免要問問比較專業的人,就去問了國華兄,

不過他給的一些建議都因為有些缺點而全部都被打槍XDD

後來還直接跟他說:「不然你去找找看柔美紙好了,我還是覺得這種比較好。」

然後趕鴨子上架的寄了我這邊的一疊柔美紙去給他看看。

過了一陣子自己忙碌的事情解決了,他也說他找到了合適的工廠,

已經準備叫貨之後就可以後製了,又他說規格只要是呈現倍數都可以幫忙裁切,

這真是說到心坎裡了,因為朋友說如果有A4規格可以直接列印就太好了,

又我自己雖然可以請學姐幫忙裁成A6格式,但是總覺得太麻煩別人了,

如果可以直接出A6規格的是更好,很高興這些龜毛的要求國華兄都使命必達。

 

因為感覺是自己沒事找事給國華兄作,又有些團員若有收過柔美紙的通常都有詢問,

所以基於良心不安跟可以讓團員一起買的兩種心理下,第一次開了iPaper的團。

既然跟老闆很熟,iPaper的紙品也從未給過折扣,

所以除了詢問A6是否可以有點折扣以外,到沒有特別多要些什麼優惠。

(畢竟因為自己隨便亂講害人家進了一堆紙,也不知道賣不賣出去,

   所以就算跟老闆熟也不敢太囂張。)

不過國華兄說我難得的開團,他會給團員一些小禮物,

「吼~~~~~~~這是你說的喔!」<---心裡O.S. 我就是在等你這一句。

所以就出現以下的對話。

「要給團員小禮物嗎?這麼好~~~~>////<」

「對阿!」

「那要給什麼小禮物?」

「你覺得OOO如何?」因為真心覺得OOO很爛,所以替它消音。

「拿那個要幹嘛?太爛了!!!!!!」

「囧.........那要給什麼?」

「我可以指定嗎?」  一定讓你後悔講這句話XDD

「...........可~~以~~阿~~」 隱隱約約覺得好像大事不妙。

「BOOKDARTS一人一枚、iPaper的名片、幾張洋蔥紙的紙條。」 完全沒在客氣。

「可是名片很久就沒有印了耶!」

「喔~~那就iPaper的章拿來蓋一蓋阿」一直私心的覺得iPaper的LOGO很美。

「名片有柔美紙的白色款跟牛皮紙款的,你要哪一種?」

「當然是兩種都要阿,每個團員兩種都要,有空要記得蓋喔!」

以上是記者對國華兄被一個瘋女人搶劫的實況報導。

 

P1010044

以上這些就是要來的小禮物。

 

P1010046

這是牛皮紙的名片,磅數很厚,一點也不遜於白色柔美紙名片的質感,

只可惜沒有商品化,期待牛皮紙名片能有上架的一天。

(那個~~上架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5189888631  ) 

 

P1010050

P1010051

右上是這次也有一起合購柔美紙的名片,上面的鐵片是金色的BOOK DARTS

上方的貼紙是卡卡獸貼紙,咦~~~~~~~~~那屋J!!!!????

哪時候來的偷渡客?原來是國華兄要給團員的,

大概是要紀念Lady GAGA在台灣開演唱會吧?<---最好是!

 

P1010045

在來要介紹的就是iPaper裡面我第二樣喜歡的商品~洋蔥紙

這張照片有點糊掉了,不過顏色最接近實體的顏色。

現在大家幾乎都不寫字了,所以會重視寫感的人也不如以往的多了,

不過當我第一次拿到這種又輕又薄又透明的紙就愛上了。

 

P1010152

最近一次用鋼筆寫滿整頁的洋蔥紙竟也是去年十一月的事了,

用鋼筆寫在洋蔥紙上的滑順度只有自己寫過才能體會,

不過一張洋蔥紙有A4大小,要寫滿除非揪槁威,不然還不是簡單的事。

 

所以後來買東西時國華兄給我一些其實是切下來刀邊做成的紙條,

因為小小一張反而變成自己最愛用來寫給重要的人的紙條了,

然後默默的有時後會寫了好幾張XD。

 

IMG_5127

當初試色的那一張洋蔥紙送給C要燒她沒有的另外兩色。

惡搞2

這個紅色的小女孩是在坐看雲起時嗎?

IMG_5128

IMG_5130

惡搞1

以上照片謝謝C的主動提供,因為我沒有在紀錄的XDD

反正C會弄得好好的咩,只是看到被收的這麼好還真是汗顏,

我都把她寄來的東西隨便亂丟@@。

當然重要的人也不只C,只是她剛好被我抓到,只好拍給我分享。

我怕皇上誤會我們兩個有什麼私通就不太好了>////<

(恭喜C替餐巾紙找到用法1)

 

關於團員問的柔美紙可以作什麼用,除了可以來當紙條寫寫字外,

蓋章也不錯,或是可以簡單作一些拼貼,或者.....可以送回來給我(?)

之前我拿到的洋蔥紙大部分是白色的,國華兄這次送的是粉紅色的,

多了一點浪漫的感覺,比白色更討喜,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附上問了我那是什麼紙然後就好像被推下坑的apopotosis說的一段話:

哇....超級不暈透的耶,剛試了LAMY+iroshizuku的秋櫻,本來這樣的搭配超級挑紙的,

所以最近很少使用,沒想到寫在洋蔥紙上表現超級棒的,太驚人了

ipaper網站說「打破一直以來多數人認為紙越厚越不會暈透的觀念」

真的,我被打破了(?

很高興至少有一個人跟我一樣喜歡。

我絕對不會說C除了之前買過白色的,這次連粉紅色都買了。

 

P1010067

每一份禮物裝好的樣子。

 

P1010064

有多買紙膠帶的團員多放一張南西名片。

 

以上謝謝iPaper老闆的贊助<(_ _)>

 

 

  

--------

不要問我OOO是什麼,我不會回答的!

畢竟OOO還要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