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17  

 

總覺得朋友間的相處是平等的、不分年紀的,

所以面對較年幼的朋友可以假裝自己還年輕,面對年長的朋友可以沒大沒小。

但有時候會處於施與受的關係中,有時扮演施的角色有時又變成受的一方,

一直認為,當施的時候心態要是與人分享的不求回報的就好,

而處於受的時後則看兩人的交情只要在合理的情況下,

滿懷感謝的收下才是禮貌,最重要的是將這心意記下,

若是過於矯情的推託有時候就會顯得不禮貌了。

 

昨日與今日我的兩位英文字母好朋友分別拿到她們敗家的東西,

一個明明就三不五十寄黑箱跟黑函來攻擊我卻還說要多付錢給我,

另外一個明明每次就是拿著點心跟卡片來贖她的東西,

卻因為今天看到了她沒想到的東西,還不斷的道謝說她要自己買....

很開心我的兩個好友總是跟我一樣的想法,或許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越來越好吧,

可是親愛的好友們,就如同妳們平常所給予的一樣,

對我而言東西的價值絕對不在價格的多寡,

妳們的心意是無價的......

 

「我會計較的,不管錢多小就不是小錢,不會計較的,不管多大就不是大錢。」

 

P1010317

由左而右炸彈麵包是學姐今天買給我的,那個大蛋塔是今天E給我的,

上面那包蜜餞是上禮拜E給我的,布丁跟養樂多是我買的

所以...以後要給我東西請先通知,避免我買太多東西吃不完  XDDD

 

----

另外想說的是關於BLOG,

不曉得有多少人固定會看,英文字母那群人跟某些團員會看,

有一些團員則是有時候會被逼要來看一下合購規定XD

但我的BLOG是歸類在生活綜合,而文具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不寫手帳的,因為打字比較快咩(我是沒耐心的人)

所以大多數的時候都是一些無病呻吟,我自己喜歡的分類是「生活有的沒的」

以往有時候會考慮到有些人都來看我說的一些無聊的鳥事,

但.........我也不是寫給大家看的,連文具的發文都是自high文自己高興才發的,

純粹不想等我老了遺憾我顧慮太多,沒留下太多瘋狂的事蹟而已。

所以....解釋到這邊,避免越苗越黑......

 

我有個自由的靈魂咩.....

因為.....all the travelers who have a free spirit.  <--真的病的很重XD

 

 

----

C:我是不是要給妳XXX的錢?

N:妳錢太多喔?給我錢幹嘛?那我自己給妳的耶...

C:我知道妳不會計較雜費啊運費之類的小錢(??),
    
但因為有點搞不清楚就問了~~~歹勢捏

N:幹嘛跟我不好意思啦~~XDDD
    
我會計較的不管錢多小 就不是小錢
    
不會計較的 不管多大 就不是大錢 

C:因為該是情的變成錢,就會傷到情啊~~~~
    不想傷到我跟妳的情>////<,所以要不好意思一下。
   「我會計較的不管錢多小 就不是小錢」
   「不會計較的 不管多大 就不是大錢」,妳無意間說出了好有哲理的話!!!

N:我講出來也覺得我這句講的真好!
     拜託!我好歹也是諧星中有智慧的人,腦袋都有在用的好不好!

C:好啦那我知道我不用付錢了(????)

N:應該還是要付一下,不然你要拿十個櫃子來抵!  (自己笑到在那邊拍桌子)

C:櫃子抵是沒差,材料費夏米出就好! (自己也笑到在地上打滾)

 

由此可知........C的嚴肅性格完全被N所影響......

交友不慎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