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04

P1010705

 

上週我妹妹他們回來一直沒有時間發這一篇,

今天開冰箱看到果醬(被藏在一堆泡菜後面)突然想到好久不見的仙界生活,

不過這次發的不是明信片是食物。

(明信片因為整理東西時都收起來了...所以...裝死中..)

 

P1010701

P1010704

首先是一季寄來的果醬,本來是要寄郵局的結果郵局阿姨不給他寄,

(我還教一季以後要寄可以用的賤招,好孩子不要學)改成了寄交貨便。

去7-11領貨的時候覺得這個重量真的不是蓋的......

我上次寄磚頭也沒有這麼重!結果回到家打開一看~

喔~~~賣~~~尬~~~~!!!

我本來以為試吃小小一罐而已,現在有三罐是花生什麼素....

真的是......我的天兒阿!!一季我應該沒有半夜偷打妳吧?

竟然這樣報復(?)我,不過除了這以外還給了我一封好長的信,

一一備註這幾種果醬真的很貼心>/////<

信的最後竟然開始推薦「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太跳TONE,

我想一季應該也是在芝蘭之室待久了也被影響了XDDD

阿母:妳買果醬阿!

南西:我有需要自己買果醬嗎?

阿母:不然朋友送你的喔?

南西:對阿,妳想吃喔.........

阿母:(湯匙備好了)

南西:我知道妳覺得挖金價謀肝單...上次妳說過了!

 

跟一季同一天送來的還有E假裝是郵差自己拿來的便利箱(明明是我逼的XD)

本來也預期是個空的便利箱而已,想不到..........

P1010705

P1010706

現在這是怎樣?難道這不是便利箱是聚寶盆?? 整箱滿滿的零食也太誇張了!!! 

E同學我明明對你不薄,竟然這樣對我........

E同學除了給我這箱以外,之前還給我一袋檜木屑,

~~~~~~~~~~~~~

P1010707

P1010708

有沒有很大袋?這是生日當天收到的,覺得超高興的^O^ ^O^

我好喜歡檜木的味道,在收到這之前才剛買了檜木精油呢。

不過因為一直沒去找分裝的袋子,所以暫時整袋放在電腦旁邊當芳香劑。

(好大的香包XDDDDDDDDD)

 

另外學姐除了給我紅酒箱以外還給我一袋糖果。

P1010709

是鹽口味的糖果,感覺很特別。

 

真是謝謝各位親朋好友怕我餓死時常送食物來給我,

讓我感受到人情冷暖,我想之後若有人給我米還是菜應該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了。

本週謝謝一季、E跟學姐的愛心  <(_ _)>

咱們下次見....^O^ ^O^

 

 

 

--------

妹:阿季,你有沒有黃色的紙?

我:什麼黃色的紙?要黃色的紙幹嘛?

妹:我要作....用,你不是有朋友會送妳東西,隨口問問嘛.....

我:人家送我黃色的紙要幹嘛!真是莫名其妙!

(南西開始走動中)

我:(拿著一疊紙)這裡有很多色看你要什麼顏色啦........

妹:.........阿你不是說沒有?

我:ㄟ~~就真的有人送我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XDDDD

(謝謝南西銀行的儲戶團員貢獻的多色貼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