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62

P1010982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如果明天大家都順利平安的話就可以吃湯圓了(?)

本來會發這篇是因為我買了KOKUYO 無針訂書機想要發文記錄一下,

不過根據我一貫的文章風格就算是開箱文到最後應該也是會扯到別的東西去,

我不太知道要正經的介紹一樣自己買的商品該怎樣介紹,

若是一定要介紹的話,那就只會是「我買了XXX,他長這樣,以上。」

因不懂是查的到的資訊還有什麼值得自己去提的(而且我也不想)

自己又不是在介紹文具的部落客,所以當然是以主觀想法去寫文章,

所以我想如果是看文的人覺得看文章可以得到一些商品資訊,

我覺得可以盡早離開,因為確定在這兒除了看到南西一天到晚胡扯以外,

應該得不到任何的收穫,還是別浪費時間了。

以上,有感而發的一點碎念。

 

--------開始進入不知所云廢話很多的本文-------- 

最近因為鋼筆試色與新購入自來水筆跟作便條紙的關係很常用到洋蔥紙,

在我寫自來水筆那篇文章時應該有提到是否該囤洋蔥紙了,

這是因為很久以前國華兄就有說這批賣完或許就斷貨了,

德國方面不再生產他都找到人家倉庫把庫存買光了,

只是以前他再說的時候我都當他在唱歌不是很放在心上,

因為架上還有一堆XDDDDDD放我家不如放在iPaper的倉庫。

結果...當我最近常用洋蔥紙以後突然想到很久沒去看一下架上數量了,

不看還算了,一看發現只剩4包,突然很恐慌,

還顧不得還在上班就打電話去給國華兄劈頭就說「洋蔥紙咧!!!!」

原來洋蔥紙通通都被小品雅集買走了......T口T

國華兄那邊就剩下兩款各四包的量@@

 

一邊碎碎念說小品買那麼多洋蔥紙要幹嘛,一邊叫國華兄兩色先各留兩包給我,

誰知前天國華兄說他的工讀生不知道那是他留給我的洋蔥紙,

把他各賣一包掉了...... (╯-_-)╯┴┴

當下聽到真的是晴天霹靂,雖然我很不願意但逼不得已還是使出傲客的手段說:

「我不管啦!!請工讀生把我的洋蔥紙生出來啦!〒_〒」

所以國華兄答應我去跟小品調貨XDD

不過因為各剩一包放在iPaper倉庫太危險,所以國華兄先寄來,

既然要寄來了就順便多寄一點(?)順便買了個先前看很久的無針訂書機。

 

P1010977

無針訂書機是之前就知道的商品,只是因為我個人使用習慣非常討厭釘書機,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把紙訂在一起,若是有時候去7-11繳費

太晚說收據請不要釘起來而聽到喀擦一聲我都覺得是訂在我的身上(?)

所以除非逼不得已能不使用釘書機就不使用,而且釘書針其實相當不環保又危險,

不過我家有一個超愛把紙釘在一起的人就是我老爸@@

因為他有大量文件不分類釘起來亂掉就很麻煩,所以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

(我爸另一個讓我超不順眼的就是會把紙折起來作記號==)

所以趁這次機會就買了一枝環保釘書機給他,

不過因為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已經售出,不想等太久的話就只能從現貨去選擇,

又其實也在考慮另外一款比較大枝的,猶豫一陣子以後決定買現貨好了,

大枝跟小枝只有8張跟5張的差別好像也不是差很多,

最重要的是這是要給我爸的不是我要用的所以不用買太好 <--孝女考慮的重點。

 

P1010972  

要給我爸用之前自己先來測試一下,隨便釘兩個可以用就測試完畢了。

(好隨便....不過反正不是我要用的,有測試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要把操作說明貼在工具上,不然雖然這不是最好的一枝也要兩百多耶,

弄壞我是不可能再買一枝的==。

 

P1010962

東西就放在常用紙膠帶這一區,這一區好像常出現但沒有特別介紹,

主要是放常用紙膠帶,以隨手拿、用完就隨便丟在櫃子上為主要的設計概念(?)

旁邊的櫃子放夏米的工作台,一樣常用的印章就隨便放在上面方便取用就好。

把常用的東西都放在客廳的好處就是要用的時候不用走回去房間拿(廢話)。

但是壞處就是不只有自己會拿來用@@

我阿母常常給我拿剪膠帶專用的剪刀去剪塑膠袋(?)

不過我阿母這件事還算小條的,

最麻煩的就是我阿爸時常蹲在那一桶筆前面選筆去寫而且還覺得很難用@@

例如拿油性代針筆寫在紙上寫完一大張我根本看不懂在寫什麼以後說:

這枝筆壞掉了寫不出來......==(那你不會中途換一枝喔? (╯-_-)╯┴┴)

最近幾個月我還發現他會直接拿紙膠帶去貼

因為我的御心總斷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而且明明自己習慣都是用手撕卻有時發現有用剪刀剪過整齊的斷口,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爸開始作明信片可能也不用太驚訝XDD

 

那麼因為小的突然又被我爸指派工作,所以世界末日提早來到,

在同場加映今天收到C、小F、摳拉跟Flora的明信片後就要去忙碌了,

以上。

 

P1010983

P101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