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54

P1010145

P1010132

 

 

這一篇仙界生活延遲了五個多月以後才發,

因為收到東西的時候正在忙合購的事情,

所以照片拍完了也沒空發,沒空發以後就越來越懶得發文,

不過最近又收到了新的伴手禮,藉此機會把先前想發的放在同一篇,

如果很俗氣的以金錢來算的話,這篇應該是仙界生活裡面最仙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有個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他很要好的好朋友,

我有蠻多個的而這些朋友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我同學。

對我而言隨著年紀增長,出社會以後所交到的朋友大多會是跟自己

有相同興趣、話題或是背景的人,因為要是性格不同就可能只會是點頭之交,

很難會有再進一步的機會,自己不是很主動公關的類型,

所以有很多「認識的人」不是我喜歡的交友方式,

因為認識的人幾乎就只會是認識的人,不會有深入的機會,

既然這樣就不需要為難自己時常去公關、應酬,還好我工作也不需要。

 

但即使這樣子的自己,也會有跟自己個性、喜好完全不同的好朋友,

這些就是我學生時代的同學們,尤其是大學以前的同學們。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十多年前第一次看到KK(給他個代號XD)的情形。

還記得那年是高一剛升高二的暑假,剛被編入自然組和同學都不熟,

不知道為啥我還記得我坐在第一排的倒數第二個,而前面有個空位沒人坐,

(奇怪我記這種事要幹嘛....==)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導師說

班上其實還有一位同學,但是他暑假去英國遊學了,

所以會在暑期輔導的最後一週回學校上課。到了暑期輔導的最後一週,

那天一早突然有個同學問我說前面有沒有人坐,我答覆沒有以後,

這位同學就大剌剌的坐下了,而她就是KK。

 

本來交集也只有這樣,結果後來開學時在我家附近的路口看到KK正在等紅綠燈,

明明比我早出發卻比我晚到學校(可能我騎車比較快XD)

到了學校以後詢問她家住那邊發現離我家住不遠,

我就大發慈悲的跟她說:「妳下課跟我一起騎,我帶妳走捷徑!」

p.s.她竟然相信我,其實我是路痴@@

就從那天開始,我們開始了十多年不解的孽緣。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我們兩個要好,而且連我們的家長都想不透XD

要是去KK家玩,K爸爸跟K媽媽要是剛好回家就會問要不要在她家住兩天,

等過幾天K爸爸在開車載我回家(我家跟她家明明騎腳踏車五分鐘就到XD)

要是K來我家也不用特別招呼他,反正他要吃東西會自己去煮,

要睡覺也會直接去我房間睡(?)

 

還記得準備研究所考試的那年暑假KK也在準備托福,

所以我們就一起在她家客廳各念各的,

還記得一早到她家餐桌上會擺著非常誇張豐盛的早餐,

而且K媽媽還會問說要喝茶還是現煮咖啡,我:「我早餐要喝豆漿」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好,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要好,要好到兩家人都很好@@

所以我妹結婚時K爸爸跟K媽媽還來給我們請客(但是阿K因為留學沒辦法來?)

就因為我妹結婚時K爸K媽有來的關係,結果K弟結婚時害我們也要去湊熱鬧

到現在連我家花同學回台南時也會去她家欺負她阿弟的兩個小寶寶XDDD

 

話題在拉回高中時代,從我認識KK的那年開始(其實阿K從小就開始了)

她每年都會出國兩三趟,連高中快畢業準備大學聯考那時候因為她已甄試上台大,

所以還沒畢業就去美國玩了,所以畢業證書、畢業紀念冊都是我幫她拿回來的==

每次KK出國都會帶喔瞇壓給給我,而每次都會有磁鐵,

十多年下來我還曾經有錯覺以為我有在收集磁鐵所以她才幫我收集。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把磁鐵貼在哪裡XDDDD)

而且最奇怪的就是十多年來我連一張他寄的明信片都沒有收過!!!!!

(KK:妳也沒寄給我過阿!CC:說的也是那扯平了!p.s.CC是我XD)

 

去年八月依照往例KK又要出國去玩,這次要去北歐回台灣休息一天以後飛新加坡,

所以我又要去她家餵狗狗、文鳥、鸚鵡跟魚。(搞不懂為什麼要養這麼多@@)

這次出國前KK有先問我要什麼,小的想要明信片或鉛筆,所以......

 

P1010154

在丹麥根本哈根買了這張小美人魚,KK說其實還有晚上的版本,

但是覺得這張黃昏鳥飛成一個圓弧的景色很浪漫,所以選了這張。

 

 P1010151

P1010150

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好像是市正廳的地方買了這張明信片與兩枝鉛筆。

 

P1010159

P1010160

在芬蘭赫爾辛基買了這兩張明信片,有糜鹿耶^O^

 

P1010156

在挪威買了這張極光的明信片。

P1010148

左邊的那枝鉛筆也是在挪威買的。

 

另外KK的新加坡之旅也主動買了喔瞇壓給了,

不過她說找不到鉛筆所以買了五枝原子筆給我。

P1010145

這原子筆還蠻好寫得,只是一次買五枝會不會太多?

而且我這麼低調用這個會不會太高調XDDDDD

 

後來KK回台灣以後收斂了一陣子,到了世界末日當天才再去了一趟斯里蘭卡,

回台灣時已經是今年元旦連續假期了,打電話來說買了個小東西要拿來給我,

本來以為會是紅茶之類的東西,結果.......

P1010132

P1010134

P1010136

P1010080

是一個COACH的長夾,而且是粉紅色的!!好貴的小東西阿,而且是在台灣買的。

會有這長夾是因為我只用短夾不喜歡長夾,因為本人很討厭帶一堆東西出門,

但是KK跟我完全相反,她只用長夾每次外出看到我的皮夾就會有以下的對話。

KK:妳為什麼都不用長夾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CC:我連身份證都不想帶了帶一堆東西要幹嘛?

KK:用長夾可以直接把整張大鈔放進去不用對折!

CC:那又怎樣.....==我才覺得妳帶一堆證件莫名其妙咧!

KK:你要不要試著用長夾看看?

CC:不要!

KK:我下次出國買一個可愛的長夾給妳,妳用用看就會覺得很好用!

CC:................先買來再說!

結果這傢伙真的買了一個長夾給我,還是COACH的,而且還有一堆夾層.....

是說,這跟斯里蘭卡有什麼關係阿@@我同學果然都很奇怪!

 

P1010142  

雖然我們的興趣個性大不相同,不過還是有看電影這個相同的興趣,

自己雖然是喜歡獨處的個性,但有個能高呼一聲就一起去看電影的好朋友,

是相當幸運的。

 

仙界生活~咱們下次見。

 

 

  

----

KK從新加坡回台灣後兩個星期,

KK:CC我們去日本四國好不好?

CC:我沒有那麼閒!而且你不是剛回台灣.....==

2012年10月,

KK:CC那我們去北海道好不好?

CC:我工作很忙,明年再看看!

2012年12月,

KK:那我們去斯里蘭卡好不好?

CC:............................妳待在台灣是很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