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24  

 

前一陣子收到A寄給我的PILOT Juice 0.5灰色筆,

試寫過後非常喜歡>///<結果剛跟C提說希望台灣至少能進基本色,

然後....就發現廠商真的有進而且還不是全部顏色都進(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XD)

不過無所謂,反正除了灰色我只想要試試看黑紅藍而已。

 

1 

知道台灣有進了以後是「專程」去文具店找這枝筆,

雖然我好像(?)是文具控但其實自己這幾年來根本沒有去逛過文具店,

去文具店的次數少之又少,有去也是為了去買膠帶或是真的缺的東西,

這邊的膠帶不是指紙膠帶而是封箱膠帶XD

找到要買的東西就直接走人了,不會花時間逛看看有什麼新出的文具。

所以不逛文具店的我(連誠品文具館我都可以花兩分鐘就逛完了)

到底算不算是文具控自己都很懷疑@@

好像扯遠了。。。

 

先前寫A送的0.5時覺得筆芯不會很粗,

所以猜想0.38可能會覺得刮紙(以我自己的手感而言啦)

因此要買0.38還是0.5或者都買讓我猶豫很久, 

後來看到一枝能試寫的筆,試寫0.38以後發現沒有並不會刮紙,

所以就決定選擇0.38的筆芯了。

 

P1010326

那麼,以上。

 

---

好沒誠意的一張試寫,不過都要試寫了當然要寫在明信片上,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為了發一篇文章而還要弄個試寫,

這是最有效率的試寫了^O^

 

---

灰色的沒有進真的有點可惜,

這是近來我覺得顏色最漂亮的一枝灰色筆(鋼筆墨水不在比較之列),

除了顏色漂亮重點是好寫,

不過反正我已經有A送的了,不進也無所謂,拉拉拉~~

謝謝A ^3^ 

 

---

自從學生時代囤貨的Uni Signo 筆芯用完以後發現

後來再買的筆芯實在不太好寫,

(STYLE FIT品質還是不錯,只是當成常用筆實在太傷荷包了)

所以一直在尋找替代的筆,最近已經改用油性筆了,

只是比較滑順的油性筆很少出0.5的,自己覺得0.7的筆芯不太適合我,

所以到目前都還沒找到真正可以完全取代的 Uni Signo的筆,

雖然有許多人推薦SARASA CLIP,

但是這一款的筆桿和我的用筆習慣不合,

因為不習慣筆頭的部分不是直的,握筆的地方會提高一些,

但這樣手又會抵到筆夾的部分,所以不管筆芯多好寫,

筆桿本身就和我相衝了,所以....直接PASS,

而PILOT Juice 雖然看起來和SARASA CLIP 筆桿設計很類似,

但是就是因為前頭的設計不同,所以手不會抵到筆夾,

所以覺得很滿意,希望書寫一陣子以後不會發現新問題,

不然我常用筆的尋覓之旅又要繼續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