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24.JPG

 

昨天晚上在步步驚心哭的西哩嘩啦以後,又要趕通告去愛回來一下。

然後想到收到了一個噁心的包裹,想說要來整理一下看有多噁心,

東西都準備好了,準備要拍照時,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其實我寫到這一句時候,我的手機又響了....媽阿!是有沒有那麼靈 ==

  「喂~~~L小姐,你是要幹嘛....」<--接電話中

  

到底素隨??

趕快去包包裡面撈手機,因為東西太多撈有點久,

所以撈到時怕鈴聲停了,所以來電顯示只匆匆一瞥,

只知道是個陌生電話,就趕快接了。

 

以下桃色字體是會長的話,藍色是我說的,黑色是我心中的短詩 O.S.

「阿(尖叫)~~~~~~~~~~~~~~~男西!!救命啊!!!」

尖叫?? ?男西是瞎毀???救命????

尖叫+救命?原來是詐騙電話,等等就要開始哭、說誰被綁架, 之後要叫我匯錢了....

「喂~~~?」腦中不斷的浮現小劇場......

「我是會長啦!」咦~會長是什麼???腦中開始掃瞄...

喔喔喔,會長=tachihana!!那男西=南西=Nancy 對耶!會長都叫我南西。

「喔喔喔,會長喔>/////<」會長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可是會長不是去閉關?

「南西救命啊!我做了好蠢的事情,我去你BLOG留言,然後在那邊罵髒話,

  罵一長串罵的很高興罵了OOO還有XXX,然後.....我就送出了!!

  我忘記設隱藏啦!快嚇死我了啊!!快點幫我刪掉還是幫我按隱藏啦!」

會長講話又快又急耶!真的好像會長在講話耶(廢話.....)

「喔喔喔....我看看喔」  <---因為還在消化是在說什麼XDDD

「快點看要刪掉還是要隱藏,等等被看到就完了!」

「好,沒有那麼快被看到啦! OK!我弄好了」

「謝啦,嚇死我了,我按出的時候當場冒出冷汗,

  一定是上天為了懲罰我,我明天要去拜拜了!」

「XDDD  你應該是閉關太累了!」

‥‥以下略。

 

這通電話其實短短三分鐘不到,但是在我腦中出現了一堆劇情

心情的起伏是「.....咦???恩....蛤???瞎瞇!!!!

一整個莫名其妙,真的覺得太好笑,

所以跟會長說我一定要跟大家說會長的真面目,

絕對不是像她BLOG寫文章那樣一派正經的樣子。

 

---

話說會長其實是我的元老團員,我第一次開團他就跟了我(?)

不離不棄到現在,每次都買一大堆,

以前我很愛亂包的時候,就很少包到會長的東西,

 後來覺得太對不起她,還去跟會長道歉說,

「對不起,因為妳真的買太多,我再幫妳包裝的話會裝不下便利箱 」。

我好像說太多了呴.......XDDDD

 

我們倆的革命情誼就是這樣累積而來的,

因為其實我不喜歡人家跟我裝熟,會長應該也跟我一樣,

所以我們有很長大概一年的時間吧,都只是很單純的主購跟團員的關係,

不過,其實認識久了,有時候因為某些原因就會突然一拍即合,變成朋友了。

變成朋友了以後,其實真正熟識是又過了很長一陣子,

但現在我們是很多話題可以一起聊,很多人可以一起罵,

很多東西可以一起買的麻吉。

 

雖然我跟會長不是一見鍾情,不過這種慢慢醞釀的友誼我想會維持的很久。

圖片是會長在知道我生日以後,做給我的禮物,

收件欄寫得很漂亮,蓋住住址的紙片是會長送我的空白牛皮圓貼,

卡片可以看出會長是嚴重的蕾絲控,那個蓋住她署名的東西是她刻給我的印章。

之前她就說其實她知道我生日後就做好了,只是因為她覺得做的不好,

所以一直不敢寄出,後來我知道了以後馬上叫她拿過來。

禮物說真的跟專業的絕對不能比,但是我很喜歡,好好的收在常用印章的盒子裡。

引用會長說過的話來形容我對這個或許別人看起來不夠好的禮物的喜歡。

「我還是非常珍惜那個在刻的當下 投射進去的想法!

  手工所留下的,就是那段製作過程中的感情和時光。」

 

其實我的主購小紙條跟每次親手整理每一位團員東西的想法也是跟會長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願意開地方團跟合寄的原因。

我想若其他人也能懂得我的心意,那麼變熟就是自然而然而不需要去假裝的了。

 

一樣是給親愛的妳,我想妳這麼努力一定可以達成妳的願望。

 

我,一直都在。

 

 

 

------

會長到底是什麼會長?絕對不是Nancy後援會,這太膚淺了。

我們是有著小學生般的遠大抱負的協會!!!!(認真!)

所以,不要問是什麼協會,時候到了自然就會知道了。

大家要知道,有時候「不知道」是一件好事,

李公公就是知道的太多,被四爺送去天上服侍康熙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