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25.jpg

步步26.jpg

 

這一對,我只能說.....唉......慘慘慘慘慘。

到後來,我幾乎覺得八爺頭上有個「慘」字跟著他,「囧」跟「衰」在左右護法。

難得八爺找到了他的芙蓉糕,想不到保存期限卻這麼短。

 

昨天蓋下休書那一刻,我也哭的跟八爺一樣慘....

步步23.jpg  

 

唉~好難過,昨天哭掉了半盒衛生紙...明明我就看過很多次了,結局怎麼辦@@

唉~~~~~~~~摳連喔!

 

 

點首歌給這兩位苦命鴛鴦好了。

 

 

歌名:如果明天能再相聚

演唱者:四爺

 

 

有緣相聚 不懂珍惜

到如今要分離

才明白始終愛你

生命如戲 誰為誰牽引

就當作我浮光掠影

不要為我太痛心

如果明天能再相聚

如果左右著 我的夢依舊是你

無論誰錯過誰 這一輩子我不後悔

如果明天能再相聚

可否讓你和我 不再輕言放棄

命運如果輪迴 盼望你我永遠夢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